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衣服被偷困在试衣间一小时 商场称无责

  本报讯 (记者 邓雪 实习生 崔建君)开开心心到商场试衣服,把自己的衣服放在了试衣间,不想被小偷连衣服带钱包一同偷走。女大学生只得穿着内衣躲在试衣间,等朋友前来“救援”。女大学生认为商场管理不善让自己蒙羞,向商场索赔5000元精神损失费。

  昨日,此案在江北区法院开庭审理。

  借衣服穿回家被拒绝

  昨日,22岁的王梅(化名)在庭上一提到此事就十分气愤。她说,“我是某大学的一名学生,去年7月的一天,我到江北步行街某大型商场二楼看衣服,当我找到喜欢的衣服后,便到试衣间试穿,当照完镜子回来,放在试衣间的衣服和钱包都不见了。”

  这时王梅很着急,即叫来了保安和售货员。据王称,由于没有衣服穿,也没钱付新衣服的钱,她当即与销售人员商量,写下借条,借件衣服回家,被当场拒绝。她又提出要看监控录像,又被保案以“只有警察有权观看为由”拒绝了。

  被困试衣间一小时

  “没有办法,我只能穿着内衣,躲在试衣间中,借用电话向朋友寻求帮助。”说到这儿,王梅双眼噙满了泪水。一分钟、两分钟……1小时后朋友才赶到商场,买下一件衣服让王梅穿上,这才离开商场。

  王梅认为,自己衣服被盗是因为商场在管理上失职造成,事发后又缺乏人性补救,使她在精神上受到伤害,于是才要求对方赔偿5000元精神损失费。

  已贴告示商场称无责

  在庭上,商场的代理律师称,在本次事件中商场没有责任,他认为该商场中的许多显要位置都已经张贴了“请顾客注意随身财物”告示。

  此外,销售人员在王梅试衣后,并没有发现有小偷,因此不存在销售人员知情不报的情况,所以并不是商场失责。

  “王梅在衣服被盗后向销售人员提出借衣服,因为不能确定对方身份,销售人员有权利拒绝她的要求。”商场代理律师称,希望法院能驳回。

  法院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