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教师拍下“捉奸”照 投诉警察丈夫婚外情(图)



  7月15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某小学的一名女教师向记者投诉称,去年7月22日凌晨,她的警察丈夫在外与他人非法同居时,被其拍下多张“现场”照片。上级部门撤销了丈夫的中队长职务后,丈夫不仅没有收敛,反而连孩子的抚养费都拒绝支付了。

  这名女教师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将丈夫“双开”(开除公职和党籍)。

  女教师的丈夫辩称,照片是被妻子及其家人“强行拍摄”的,妻子把照片发到网上,自己并没有追究其法律责任,是因为他想尽快结束这段不幸的婚姻。


  ○女教师丈夫被他人“举报”

  今年34岁的欧阳(化名)是洛阳市瀍河回族区某小学的三年级英语教师。自去年以来,她不断拿着丈夫与他人同居的裸照到有关部门投诉,希望有关部门能将丈夫“双开”。

  7月15日上午,欧阳向记者讲述了投诉其丈夫的原委。

  欧阳说,丈夫名叫黄骏(化名),是洛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四大队的民警,也是她的高中同学。1996年,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于1998年12月登记结婚。2000年10月,两人生育了一个女儿。“后来我发现他经常半夜才回家,甚至夜不归宿。”欧阳说,丈夫的理由都是“工作忙”。

  2004年4月前后,洛阳机车厂职工刘某找到欧阳说,他觉得自己的妻子、洛阳机车厂职工娅丽(化名)与欧阳的丈夫关系不一般,娅丽经常很晚才回家,每次都是和黄骏一起。

  刘某给了欧阳一份娅丽与黄骏的手机通话记录,娅丽手机号的机主赫然是黄骏。

  ○“拍照片是为了起诉离婚”

  2004年7月,欧阳开始与丈夫闹别扭。2005年2月起,矛盾激化,两人开始商谈离婚。“到民政局办手续时,他总是找借口,不是去晚了,就是不带照片。”一气之下,欧阳打听到了丈夫在洛阳市农机公司家属院的租房处,她在对面也租了房子,以观察丈夫与娅丽的行踪。“他们同出同进,买菜做饭,在一起生活。”欧阳开始计划和家人一起拍下丈夫与娅丽的照片,以便到法院起诉离婚。

  昨天上午,黄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绝对没有与他人非法同居。

  黄骏说,欧阳是一个自私虚荣的人,几年来,他的人格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欧阳经常购买名贵的衣服、首饰和化妆品,他一给父母买东西,妻子就会大闹。

  黄骏还说,1999年12月,单位实行房改,需要买房子,虽然积蓄足够,欧阳仍逼着他向父母要钱。发生争吵后,欧阳竟然拿着菜刀朝他头部砍了两刀。

  黄骏说,他向欧阳提出过离婚,欧阳的条件是:所有的家产和孩子归她,所有的外账由他来偿还,他每月还必须支付给孩子抚养费500元(黄骏当时的工资为900多元)。

  黄骏无奈之下离家出走,先后借住在单位、父母和妹妹家以及其他亲戚家。

  黄骏说,娅丽是其妹妹以前的同事,他们是在去年6月底才认识的。

  ○“裸照是妻子家人强拍的”

  去年7月21日,黄骏下班后和娅丽一起吃饭,饭后回到黄骏的住处聊天,由于下着大雨,娅丽表示不想回家了。

  7月22日凌晨1时30分许,突然闯进一伙人,几个男的将黄骏按住,另几个人将娅丽按住,然后扒下两人的衣物开始拍照。黄骏发现,这伙人是欧阳及其哥嫂。

  黄骏称,为避免事情恶化,当时他写了张欠条:“我自愿和欧阳离婚,条件是付给欧阳十万元,十月底前付清,每月给孩子抚养费1000元直至十八岁成人。”

  娅丽说,欧阳及其姐姐用钢管猛抽她的后背和下体,手段非常残忍。黄骏提供给记者的照片也显示,娅丽身上确有大片伤痕。

  去年7月22日当天,娅丽向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王城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欧阳打伤。去年8月8日,欧阳在王城路派出所见到了娅丽的轻伤鉴定书。

  今年5月28日,洛阳市西工区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欧阳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赔偿娅丽5.5万元。

  欧阳说,自己没有打过娅丽,即便真的打了人,也是娅丽和丈夫犯错在前。欧阳向洛阳市中院提起上诉。“既然他不顾及夫妻情分,我也不顾及了。”从此,欧阳开始向洛阳市妇联、市纪委和市公安局等部门反映丈夫与他人非法同居。

  很快,洛阳市公安局纪委撤销了黄骏的洛阳市交警支队四大队车管中队中队长职务,并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夫妻俩都担心伤害孩子

  欧阳认为,被撤销职务后,丈夫没有任何收敛,反而开始不再支付女儿的生活费。依据有关法规,有关部门应开除丈夫的公职和党籍。

  今年7月15日下午,洛阳市公安交警支队纪委负责人表示,给予黄骏的处分已经是最严厉的了,“双开”没有依据。

  黄骏说,妻子说他没有尽到对孩子的抚养义务没有根据。“孩子什么都知道,我问心无愧!但是,作为一名警察,我有错。”黄骏说,自己一直都是抱着化解矛盾的态度来处理问题的,虽然夫妻感情已经完全破裂,但他不想再让孩子受伤害。

  欧阳也表示,她也不想再对孩子造成伤害,因为丈夫如果真被“双开”了,他就很难再付给孩子抚养费,但丈夫和第三者的做法让她实在无法再考虑更多。 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骏 | 矛盾 | 王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