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北京奥运通信花费与往届相当 服务系统测试理想

  中新网7月17日电 北京奥运会在通信方面的花费和往届基本上处于相当水平,没有特别数量级的差别。到目前为止,对于通信服务系统的测试结果都非常理想。这是北京奥运会技术运行中心业务副主任淡欣今天透露的。

  在今天的“北京奥运会媒体通信服务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通信方面的开支和模拟测试的结果。
淡欣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说,对于奥运会来说,所有的花费都是由赞助金额来决定的。本届奥运会跟往届基本上是一个相当的水平,没有特别数量级的差别。

  对于通信服务系统的可靠性而言,奥组委提供了各种各样移动通信和固定通信的系统。对这些系统来说,有一些是基于公众服务系统,一些是基于为奥运会服务的特殊系统。比方说WLAN、INFO、奥运宽带IC卡等,这样的系统都属于奥运会的专用系统。对这些系统的测试,是分两个不同的方面来做,一方面是由运营商,就是提供服务的主运营商,由他们分别做自我测试。这些测试报告已经交给了组委会。另外北京奥组委邀请了第三方独立测试,对这些系统进行反复的、多方面的测试。测试的内容除了包括它的自身运行功能性的测试以外,也包括防护性测试。测试的结果到目前为止都非常地理想,北京奥组委有信心为媒体提供完备的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