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陆开放赴台旅游 > 赴台游消息

北京赴台游今起可天天发团 不再只能选择周末

  经香港中转已被允许 更多线路今天上午已出炉 本周之内开始接受报名

  台湾游今起可天天发团

  本报讯(记者孙若茜)从今天起,北京游客可以选择一周中的任何一天参团游台湾,而不再只能选择周末出发。

  据了解,昨天台湾游的组团社接到了国家旅游局正式通知,以“经香港中转乘机赴台”的形式入境台湾已被允许,因此台湾游即可实现天天出团。

  此前,按照直航包机计划,大陆赴台直航包机只能确定在每周五、六、日、一各一班,市民赴台旅游也只能选择周五、六、日或周一出发。

  据了解,此“中转入台”的形式与违规的“经第三地入境台湾”的做法完全不同,在香港仅是过境转机,而不能办理入境手续。但由于游客需要转机,使得游客在路途上的时间被迫延长。与周末包机的飞行时间在4个小时左右相比,经香港转机到台湾则需要多花费3个小时左右。

  “4晚5天西线精品游、4晚5天东线精品游”,今天早晨,记者在神舟国旅集团出境旅游公司的内部网站上看到,除了京城旅游市场上常见的7晚8天的台湾环岛游之外,更多的选择已经上线。游客可以通过门市进行咨询,本周之内,各条线路就将开始接受报名。

  记者随即从京城各大台湾游组团社了解到,类似行程也将陆续上线。

  此外记者发现,4晚5天的台湾团报价在7200元左右,并没有因为“转机”而有大幅度的下降。

  据神舟国旅集团出境旅游公司的副总经理陈栩介绍,由于目前台湾游的团费当中,机票所占的比例较大,而从香港转机的形式在机票上所节省的费用仅在500元之内。

  因此,即便是行程看似减少了2-3天,但仍高居7000元以上的团费,使中短线产品也并不能体现很大的价格优势。

  相关新闻

  “读者首发团”将起程

  今天早晨,“神舟法晚台湾游读者首发团”的游客集聚神舟国旅,进行台湾游“行前说明会”。

  神舟国旅集团出境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台湾风土人情、参团的行为规范、到台湾后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游客所关心的换钱、用电、上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旅行社昨天已经从相关部门领取到“首发团”全体团员的赴台证件。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