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火车站安检托运行李发现婴儿尸体

  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名搬运工向记者报料称:在广州火车站总站的旅客行李托运站的安检通道中,安检人员通过X光在一只正待检查的箱子内发现了一具3个月左右大的婴儿尸体。警察随后封锁了整个现场,并带走相关人员接受调查。

记者通过多方渠道获悉,这具婴儿尸体最大可能是医用的人体标本。

  下午5时左右,记者来到了广州火车总站行李托运站,警察已经封锁了整个事发现场,并随后带走相关人员进行调查。由于受此惊吓,现场气氛非常压抑。在面对记者采访时,现场的铁路安检人员纷纷表示:“由于事态还不清楚,我们也是刚刚交班,目前不方便接受采访。”

  记者随后采访了现场搬运工,“事发的箱子是一个铝合金的箱子,当时我正准备把这个箱子从安检通道搬上车,安检人员忽然说等一等,随后打开箱子看,结果里面非常恶心。一名姓李的搬运工对记者描述道,“箱子里面全是黑色的液体,并有非常浓重的刺鼻味道,估计是药水,在这些药水里浸泡着一个3个月左右大的婴儿,旁边好像还有内脏等东西。”

  据相关人员介绍,根据发货收据上填写的资料,该箱子是从广州火车东站转运过来准备发往四川成都的。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个婴儿尸体从浸泡的包装来看,初步能确定是医用的人体标本,因此并不是什么恶性事件。”

  据相关资料表明,托运人体标本除了持有有关部门办理的合法手续外,还必须出具检验检疫部门的证明,同时还必须进行防腐处理。目前整个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有关结果还要等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之后才能确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