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希拉里以“2012”名义讨钱 为再竞选筹集经费

  据美国媒体7月16日报道,希拉里在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民主党党内初选中败给竞争对手奥巴马,然而内幕人士披露,希拉里并不打算就此罢休,正密谋在2012年卷土重来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更令人惊讶的是,日前希拉里已向支持者发出密信悄悄展开 “讨钱行动”,为远在4年后的总统大选筹集2370万美元竞选经费!

  个人空间改名“2012”

  据报道,尽管希拉里被迫于6月黯然退出竞选,但是希拉里的竞选班子认为,如果奥巴马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败给了竞争对手、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那么希拉里绝对应该在2012年卷土重来,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希拉里显然也对这一前景充满期待,甚至已悄悄开始为2012年总统大选进行准备。据悉,为了表示自己“再战白宫”的决心,希拉里已经不动声色地将自己在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的个人空间从原来的“希拉里·克林顿2008”更名为“希拉里·克林顿2012”,而她的这个空间目前已经有6.5万个朋友加入。

  要支持者再捐2300美元

  更令人惊讶的是,深谋远虑的希拉里日前悄悄展开“讨钱行动”,为远在4年后的总统大选筹集竞选经费!内幕人士披露,希拉里向所有支持者发出一封秘密邮件,要求每人今年务必再为她捐款2300美元,这样一旦她在4年后获得总统候选人的提名,就将马上拥有足够多的竞选资金。

  据内幕人士称,希拉里期望借这一“讨钱行动”筹集到总计高达2370万美元“竞选经费”,用于议员选举、甚至总统大选!内幕人士说:“人们正在纷纷猜测她的下一个目标会是什么。人们认为她有可能竞选纽约州州长或者在2012年再次竞选总统,当然这要以奥巴马在今年的总统选战中落败为前提条件。”

  “讨钱行动”或为还债

  不过也有人怀疑,希拉里慌忙展开“讨钱行动”,或许并非如她所说的那样准备2012年大选“竞选经费”,而更可能是将讨来的捐款用于还清眼下的巨额债务,以解决燃眉之急。因为在今年的民主党初选期间,希拉里“烧”掉的竞选经费可谓数目惊人。截至到6月退出竞选时,希拉里总共欠下了2200万美元巨额债务!

  据内幕人士称,这2200万美元债务中有近1200万美元都是个人贷款,是用她和丈夫克林顿1亿多美元的共同财产作抵押贷来的,这笔钱必须在今年8月底之前还清。而其余1000万美元债务,大部分都是用于支付媒体公司和顾问公司的“宣传费”,倒是可以慢慢偿还。

  内幕人士推测说:“希拉里宣称备战2012可能只是一个安抚人心的幌子,她之所以四处筹款,很可能只为还清眼下一屁股的债。”

  支持者不愿当“提款机”

  希拉里的这一“讨钱行动”曝光后,立即引发巨大争议。部分司法专家称,如果希拉里真的是打算将筹集来的钱用于将来竞选总统,倒也无可厚非;而如果她只是用来为自己偿还债务,可能并不合法。

  种种迹象显示,无论是哪种情况,希拉里的许多支持者们显然对她的这次“讨钱行动”并不买账。随着希拉里的惨败,她的支持者们捐出的大把钞票全都打了水漂。一些失望的支持者表示,他们不会再莫名其妙地充当希拉里的“提款机”了,一名支持者恼火地说:“我希望能把自己的钱要回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克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