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对接赴台游 福建武夷山推四大主题旅游招徕台客

  中新社武夷山七月十七日电(周文杰 林飞)随着两岸周末包机直航、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的启动,闽台旅游交流合作前景良好。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福建武夷山主动对接赴台游,在“两山对接”基础上推出山水观光、茶旅养生、高尔夫休闲、暑期修学四大主题旅游线路,深化对台旅游交流合作,招徕更多台湾游客武夷行。


  借助两岸周末包机直航的契机,武夷山将构建以厦门为轴心,香港、澳门、深圳、福州、广州为支撑点的区域旅游合作体系,延伸旅游线路,另一方面积极努力促成武夷山成为两岸包机航点。同时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世遗山水精品观光旅游线”、“茶文化寻根养生旅游线”、“高尔夫休闲旅游线”、“暑期学生修学夏令营旅游线”等多元化旅游产品,满足台湾游客的不同需求。

  武夷山还将推动当地国际旅行社与台湾有影响的旅游组织、旅行社、酒店等开展连锁业务,争取在台湾各大中心城市设立“武夷山驻台湾旅游推广联络处”等办事机构,将武夷山广告牌业务做到金门乃至覆盖全岛。

  在旅游服务方面,与台湾业界合力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共同构建旅游维权处理机制,维护台湾游客权益,同时促成民间组织交流,吸纳台湾会展旅游、商务旅游活动到武夷山举办,适时开展赴台旅游交流宣传。

  此外,武夷山还将推出一批重点旅游招商引资项目,营造良好服务环境,吸引更多台商来此发展。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