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两辆相同牌照宝马车碰面 李鬼遇上了李逵

  中新网瑞安7月16日电 (见习记者袁爽 通讯员郑定渊郑悦慧石晓丹)近日,在浙江瑞安某小区停车场内,两辆“孪生”宝马居然并排停在了一起,这次真可谓“李鬼”碰上“李逵”。在这之前,这两辆车是“素未谋面”。


  据了解,7月14下午,浙江瑞安籍驾驶员杨某到瑞安某小区办事,当他将自己驾驶的宝马730型号轿车往停车场上一停,刚要离开时,突然眼睛一亮,竟然发现自己的车与旁边并排停在一起的宝马530型号轿车的牌照号码是一模一样,牌照都是浙××8888。杨某推测自己的车牌肯定被别人套用了,于是杨某立即报了警,同时守在现场,等候“李鬼”露网。

  接到报警的瑞安公安局安阳中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杨某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民警,并称自己从未补过牌照。由于车牌是表明车辆身份的唯一编制代号,绝不可能存在同样的号码,民警当场判断“套用”杨某车牌的宝马530车牌照是伪造的。并依法对这辆“套牌”宝马530车实施拖离。

  经过警方调查,该套牌车主是瑞安一名姓赵的男子。据了解,赵某嫌自己的宝马530i的车牌号难听,又因虚荣心作祟,便套用了杨某的牌照。但令他意料不到的是,杨某的车也是一辆宝马车。赵某表示,他日后一定不会再套用别人的车牌号了,并对杨某造成的损失给予一定的赔偿。后经民警调解,杨某接受了赵某的歉意,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