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后乘机离开北京有望在东直门检票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程义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17日下午在奥运主新闻中心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考虑到将来的需求,地铁机场线东直门站已预留了值机柜台及处理行李的位置,出行乘客有可能在东直门就换到登机牌。


  “城市候机在香港等许多地方做得非常好。”周正宇说,“这种措施可以为乘客提供很大的便利,但要在北京真正实行,还需要几方面的努力合作。”他介绍说,航空公司需要有新的服务内容,处理好旅客行李,办好登机手续。香港机场是不分国内国际的,而北京首都机场不仅分国内国际,还有3个航站楼,处理起来更为复杂。

  周正宇介绍说,北京即将于20日左右开通地铁机场线,全长28公里,有车站4座,从东直门到首都国际机场。这条地铁线开通后,参加奥运会的航空旅客可以下了飞机以后,直接乘坐轨道交通进入市区。

  “机场线的开通形成了机场和市区的轨道交通新的方式。”周正宇说,“特别是在雨、雪、雾的恶劣条件下,机场线将会发挥非常重要的准时、便捷、安全功能。”

  建设部门在首都机场线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直线电梯运载系统,列车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10公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