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南充展示非法枪支出意外 火药枪走火伤记者

现场人员向记者演示事发情景。《天府早报》供图
现场人员向记者演示事发情景。《天府早报》供图

  火药枪走火打伤3记者

  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展示非法枪支出意外

  新快报讯 据《重庆时报》报道,昨日上午10时,南充市公安局,该局2008年“治爆缉枪专项行动”新闻通报会正在举行。通报会进行十余分钟后,“砰”的一声枪响,随着一股白烟腾空而起,无数颗“砂子”朝四周弹出,击中正在现场采访的3名记者。目前,3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闻通报会响起枪声

  “当时公安局一名干警正在展示收缴的枪支,突然就听到一声枪响,苏老师就倒在了地上!”据伤势最重的《华西都市报》记者苏定伟的实习生小林称,昨日上午,她和苏老师一同前往南充市公安局,参加该局2008年“治爆缉枪专项行动”新闻通报会,在该局12楼听完新闻通报后,13家媒体的记者与公安局的关人士一起,下到该局2楼一房间内,查看此次专项行动缴获的枪支。

  “公安局一位民警从地上摆放的枪支中拿出一支枪,向在场的媒体展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枪就响了!”小林说,枪声响起后,屋内冒起一股白烟,一个鸡蛋大小的白色东西弹到地上,然后弹起一些碎石状的东西,紧接着,离他不远的苏老师便倒在了地上,同时被碎石击中的还有四川新闻网的记者王晓峰,以及《南充日报》的记者张义成。

  三记者不同程度受伤

  “那两名记者伤得不重,还能走路,苏老师当时就倒在地上了!”小林称,苏老师脚上、腿部以及胸前都被碎石击中,伤势较重。事发后,南充市公安局的民警立即拔打了120急救电话,为了不延误救援,该局立即派出警车将伤都送往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

  记者昨晚从医院获悉,王晓峰和张义成受了轻伤,苏定伟身上被20余颗碎“砂子”击中,已成功实施了手术。

  事故发生后,南充市公安局立即将伤员送至医院治疗,并对事发过程展开了调查,目前事件原因初步确定是枪支意外走火。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烟 | 苏定伟 | 王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