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女儿遭同居男友性侵犯

  女儿遭同居男友侵犯

  报不报警她想了一天

  报警还是不报警?来自曲靖马龙县的苏某陷入两难境地:一边是亲生女儿遭到性侵犯,嫌凶是同居男友;一边是自己没有工作,依靠男友养家。在考虑了一天后,苏某终于决定报警。

贵州男子聂某,侮辱了喊自己一年半“爸爸”的10岁“女儿”,最终难逃法律的制裁。昨日10时30分许,在昆明市五华公安分局王家桥派出所民警的押解下,犯罪嫌疑人聂某指认了作案现场。

  被抓男子

  称一时冲动

  7月13日9时30分许,王家桥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女儿遭到殴打。民警迅速赶到辖区内谷堆村的一出租房了解情况,开始,报警的女子苏某坚持说女儿遭到丈夫聂某的殴打。

  经过了解,民警发现苏某口中的“丈夫”,并不是其法律意义上的合法丈夫,两人并没有办理结婚登记。苏某是曲靖马龙县人,一年半前,丈夫因喝酒醉死,经人介绍,她认识比自己小10岁的贵州男子聂某,于是带着两个女儿跟聂某同居并来到昆明,租住在谷堆村。最后,苏某终于告诉民警,自己10岁的女儿小琴(化名)遭到聂某的侮辱。

  在民警了解情况时,聂某正在店铺帮别人修理自行车。而聂某称“娃娃不听话,打了她一下”,并没有对小琴实施性侵犯。当日11时许,民警将10岁的小琴带到昆明法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检查结果是小琴遭到性侵犯。根据提取的精液检验,嫌疑人正是聂某。

  经过审讯,聂某不得不交代,7月12日凌晨4时许,他趁苏某睡熟后,对10岁的小琴实施了性侵犯。在与苏某姘居的一年半时间里,聂某是首次对小琴实施性侵犯,问及当晚发生的事情时,聂某称“一时冲动”,“现在后悔了”。

  邻居反映

  “他常打骂孩子”

  据周围的租户反映,他们与邻居聂某没有往来,对其情况了解不多。王家桥派出所民警介绍,聂某脾气不好,经常打骂小琴,小琴3岁的妹妹由于年龄小才没有遭受殴打。据聂某交代,他平时能喝一钢化杯白酒,不过不喝酒也会动辄以不听话为由用电线抽打小琴。在带小琴去检查时,民警还发现小琴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脊背有多处伤痕。

  而苏某也知道聂某经常打骂小琴,她没有文化,在昆明也没有工作,她和两个女儿每个月的生活,都是依靠聂某修自行车挣得的两三百元。在得知女儿遭到性侵犯后,苏某考虑了一天,才决定报警。

  苏某和聂某同居的地方是一间十平方米的出租房,这间出租房晚上是卧室,白天是修自行车的店铺。而在晚上,四个人就挤在唯一的一张床上。

  民警献爱心

  每人每月捐1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已经被刑事拘留。知道小琴的不幸遭遇后,王家桥派出所全体民警对小琴的遭遇深表同情。小琴家因聂某被刑拘而失去生活来源,派出所团支部决定,全所35位民警每人每月捐出10元,用于帮助她们。

  王家桥派出所刑侦中队长王云晖介绍,小琴在曲靖马龙县只上到小学二年级,到昆明后就辍学了。现在派出所也在积极为小琴联系能为其提供免费教育的学校。

  本报记者 王玉波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