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文化中心设奥林匹克广场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七日电 香港旅游发展局与旅游事务署合作,七月二十五日至八月二十四日,在文化中心露天广场设立香港奥林匹克广场,为旅客热门旅游区尖沙咀,增添奥运气氛。

  香港奥林匹克广场的设计以娱乐及资讯兼备为前提,结合在香港艺术馆外墙设置的“奥运五环”标志。
广场除了设置全世界最大的等离子电视及多部大电视,也把文化中心外墙变为二十二米巨型投射荧幕,以多频道播放奥运赛事。

  场内设有多个奥运主题装饰,供旅客及市民留影,包括奥运火炬、奥运夺金福娃灯笼、奥运选手颁奖台模型、灯饰径、还有奥运游泳比赛场馆“水立方”模型,每晚呈献灯光表演。

  广场逢周六及周日下午,进行汇演巡游,由多支本地学生组成的队伍,演出具中国特色及展现香港活力的项目。

  广场内设有不同设施,包括资讯站、展览、奥运马术电子书,介绍奥运及奥运马术及提供最新赛事资讯;并展出一比一骏马模型,以及三匹从未在港展出、由本地学生设计的马匹雕塑。同时也设立专区,介绍香港多元化旅游特色,并有专人协助旅客计划行程及解答旅客查询。

  香港奥林匹克广场最多可同时容纳三千人,为有效管理人流,市民及旅客须凭票分段入场,门票在各开放时段前一小时,于文化中心外免费派发,每人每个时段限索取最多四张。

  旅游业界已把参观香港奥林匹克广场加入旅行团的行程内,旅行社会预先获发门票,以便安排参团旅客到访。旅发局还与多个社会服务机构合作,接载二百五十多名来自多个偏远地区的基层儿童及家庭,在活动期间到访广场,并特别安排导赏游,增加他们对奥运及奥运马术的认识。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