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鸥即将登陆浙闽 浙南沿海危房人员准备撤离

  今天傍晚到夜里可能在浙闽登陆

  浙南沿海危房人员随时准备撤离,渔船回港,游船停开

  本报讯 今年第7号台风“海鸥”正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我国东南沿海地区挺进,预计将于今天傍晚到夜里在我省象山至福建福清一带登陆或紧擦我省沿海北上。
“海鸥”是今年影响我省的第一个台风,将对我省造成较为严重的影响。

  热带风暴“海鸥”7月15日在菲律宾吕宋岛北部以东洋面生成后,势力逐渐增强为强热带风暴,并于昨天早上“变身”成台风。中央气象台已发布了台风橙色警报。

  到昨天晚上8点,“海鸥”位于温州东南偏南方向约483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北纬23.9度,东经122.2度,近中心风力35米/秒(12级)。目前,“海鸥”正以每小时15到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

  “海鸥”的行进路线呈现出一条抛物线状,在我省浙南登陆还是“擦肩”,主要看影响内陆的副热带高压的强度等各方因素。

  预计受“海鸥”影响,今天起浙江沿海海面风力将达到9到10级,并逐渐增强到11到13级,浙江沿海地区风力可达7到9级。沿海地区今天到明天将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大暴雨,个别地方有特大暴雨,雨量可超过250毫米。同时,“海鸥”影响我省正值大潮汛时期,极易产生风、雨、潮三碰头现象,加重对我省的危害。

  省“防指”昨天晚上8时决定启动防台II级应急响应,并发出了《关于启动防汛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可能受台风影响的地区要按预案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及时转移危险地区相关人员,山区要严密预防山体滑坡、崩塌、泥石流等次生气象灾害和地质灾害,严防小流域洪灾。

  本报实习生 侯晨捷 本报记者 徐建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