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游首发团赴台 > 台湾游首发团赴台消息

武汉第1个赴台团办签注 8旬老人将圆台湾梦(图)



  我省第一个赴台旅行团昨日办理签注

  图文:八旬老人将圆台湾旅游梦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赴台通行证开始办旅游签注

  图为:民警为李果老先生夫妇办理签注 记者陈勇摄

  (记者叶宁 王予 实习生袁帅 通讯员吴昊 潘峰)“没想到在有生之年,我们两老口还有机会去宝岛看看,没遗憾了。”昨日,是武汉市开通赴台游通行证签注的第一天,80岁李果老先生申报后,满脸喜悦。

  李老先生与另25名江城市民一起,成为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第一批办理赴台旅游签注的人。

他们也将成为我省首批赴台旅游观光人员。

  李老和老伴都是武汉市教育系统离休干部,离休后,两位老人游遍祖国大江南北。赴台湾旅游,爬阿里山,看日月潭,成为两老梦寐以求的心愿。日前,老两口看到本报关于受理赴台旅游签注的报道后,迅速找到一家旅游总公司,报名组团赴台。

  按照签注时间,我省第一批26人赴台旅游团将于本月底顺利成行。出入境管理处负责人特别提醒,申请人赴台旅游必须整团进出,按规定时间返回。从昨日起,该处设置了专门受理窗口,接待赴台旅游申请人。

  链接

  市民赴台游如何办证

  出入境管理处负责人昨介绍,武汉市居民赴台旅游,应先前往长江轮船海外旅行社报名,由旅行社派专人,协助游客到出入境管理处专门窗口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团队旅游签注(签注字头为“L”),签注3个月1次有效,在台停留期限不超过10天,赴台旅游费用在9980元/位左右。

  首次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办证时限为15个工作日,再次签注为10个工作日,办证费用共计70元,对首批赴台旅游的游客,出入境管理处特事特办,提前受理(本报报道18日受理)。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