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拍卖车广告 原来是替身借机捞钱(图)

“奥巴马卖车”视频截图

  过去1个多月来,美国达拉斯地区的汽车连锁商店“基亚中心”推出了一则令人目瞪口呆的电视促销广告——因为在广告中,推销汽车的竟然是如今最热门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巴拉克·奥巴马!但事实上,这名“车商奥巴马”只是一个“冒牌替身”。

  竞选口号竟变广告词

  据报道,广告中身穿黑色西装的奥巴马像发表竞选演说一般,向现场疯狂的观众推销汽车道:“难以置信!只要11888美元,你就能拥有一辆中型越野车……是的,你可以!”

  这一广告播出后,许多不明真相的电视观众都差点惊掉了下巴,因为人们做梦也不敢相信一名热门总统候选人竟会在广告中大卖汽车!最搞笑的是,“正版奥巴马”在大选演讲期间向选民作承诺时经常说的一句竞选口号“是的,我们可以!”在卖车广告中也反复出现,但此时却成了“车商奥巴马”的广告语——“是的,你可以!”

  貌如奥巴马孪生兄弟

  据悉,目前这段“奥巴马卖车广告”已经成为“YOUTUBE”网站上的热门视频之一。
但事实上,这则汽车广告中的“冒牌奥巴马”是由美国洛杉矶一名黑人演员罗恩·巴特勒扮演的,乍一看,巴特勒长得仿佛是奥巴马的双胞胎兄弟似的!

  随着奥巴马于6月击败希拉里正式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后,巴特勒也跟着沾光一举成名,跻身美国最热门的“冒牌替身”之列!

  据悉,和奥巴马一样,巴特勒也具有多种文化和种族背景——他的父亲是巴哈马的一个著名黑人歌手,而他的母亲则是纽约州北部农场的白人。

  假扮奥巴马天衣无缝

  为了成为一名完美的“奥巴马替身”,巴特勒下足了功夫。巴特勒称,他将所有与奥巴马有关的电视节目都录制了下来,而当他开车时,就翻来覆去地听奥巴马的演讲录音。他仔细研究奥巴马举手投足之间的特殊习惯,以及他的声音语调。

  正因如此,巴特勒扮演的“奥巴马替身”可说是真假难辨,甚至连许多专业人士都赞不绝口。巴特勒充满信心地说:“如果我真的能靠假扮奥巴马一举成名,财源无疑将会滚滚而来。”(旺旺)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