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化妆品品牌佰草集进法国 通过严苛欧盟认证

  与全球最大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合作并经过欧盟化妆品标准认证

  化妆品自主品牌佰草集进入法国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徐蒙) 上海家化昨天宣布,8月1日起家化佰草集品牌将在丝芙兰法国网上商店销售,9月1日起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丝芙兰化妆品专卖店开设第一个中国化妆品柜台。

通过与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合作,并经过严苛的欧盟化妆品标准认证,历经曲折,佰草集终圆巴黎梦。

  日前,丝芙兰在巴黎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下半年化妆品新品,法国全境200多名记者出席。这一次,在几十个全球一线化妆品品牌的众星捧月中,中国的佰草集是主角。丝芙兰还将发布会现场布置成中式庭院风格,象征佰草集形象的绿白灯笼悬挂在半空,会场四周摆满了中式小点心。会议结束,丝芙兰在给每位记者的礼品袋里装了一本介绍佰草集的小册子。此前,丝芙兰从未给任一品牌这样的待遇。记者们都惊讶于中国品牌能做出这样的展示,而且都很感兴趣,觉得新鲜,愿意尝试。

  这是佰草集在法国公众面前的第一次亮相。丝芙兰在发布会上向法国媒体宣布了佰草集的上市日程。丝芙兰集团负责人表示,佰草集与丝芙兰在法国销售的所有化妆品品牌都不一样,而且其天然、绿色的概念很符合欧洲市场的消费理念,将是丝芙兰全新的销售增长点。

  中国化妆品自主品牌进入法国,还必须经历全世界最为严苛的认证程序:配方要按照欧盟法规调整,原料要一一找到供应商检测,功效要提供实验室证据,生产流程要看是否符合国际标准,上市后如何监管也要写明白。第一次做这些繁琐的认证,尽管劳心劳力,但也让中国企业学到了许多。从去年12月至今年6月,佰草集依靠强大的团队和过硬的品质,创造了国外化妆品品牌通过法国认证时间的最快纪录。据悉,多数美国品牌完成认证也要花费一两年。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