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梁朝伟、刘嘉玲飞抵不丹筹备婚礼 空运婚宴物资

伟仔(左)牵着刘嘉玲抵曼谷机场,准新人脸上洋溢幸福。

手推车上堆满烟酒。

  中新网7月18日电 梁朝伟(伟仔)与刘嘉玲21日将于佛教国家不丹举行的世纪婚礼已进入倒数,他们昨早8时抵达不丹筹备婚礼,并把握在曼谷转机的7小时,入境吃鱼翅、看婚宴蛋糕,并于免税店狂扫30瓶香槟王与80条香烟,但她要登机前,竟遭海关人员搜身,虽是万众瞩目的“世纪新娘”,也没有特殊待遇。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16日)下午,刘嘉玲穿洋装与伟仔现身香港机场,两人十指紧扣大方坦承要启程赴不丹办婚礼,他们随身行李有10箱,但其它嘉宾还得分批协助携带婚宴物资。


  抵达曼谷机场时,两人的手一样没分开过,但她戴起绅士帽、脖子上多了条丝巾,换了个造型,手上还提着价值130万元新台币的鳄鱼皮爱马仕柏金包,非常懂得迎合媒体需求,所到之处都受到大批人潮围观,近乎素颜的她,始终洋溢着笑容,幸福果然就是最好的妆扮。

  在等待转机的7小时内,2人入境曼谷,先到著名的“杰顶上鱼翅”大啖美食,再到东方文华酒店看预订好的5层结婚蛋糕,据酒店职员透露,该蛋糕售价加运费,约4万2千元新台币,下周一运抵不丹。

  直到昨凌晨,2人再赴机场,于候机楼与张震、王家卫夫妇、张叔平和御用化妆师阿Zing等人会合,并搭当地4时30分的不丹航空飞往不丹,4小时后抵达。

  由于婚礼场地盛传在帕罗市的“Uma”酒店举行,昨却有香港媒体指出,婚宴场地是在首都辛布TajTashi酒店,该酒店的特色是环山而建、貌似豪华皇宫,新郎新娘将住在每晚约4万元新台币的总统套房内;而其它80多位嘉宾则平均分配入住另2家酒店,港台友人住UmaParo酒店、北京朋友入住AmankoraParo 酒店。

  但旅行社表示,TajTashi酒店位于首都辛布,Uma位在帕罗,两者之间车程1个半小时,应该不太可能如此安排;若属实,就是想分散媒体的追逐。

  空运婚宴物资

  .蛋糕: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作5层高白色结婚蛋糕,要价约4.2万元新台币,将于下周一运到不丹

  .烟酒:知名经纪人邱宽提供35年“GOLDENAGE”威士忌1箱;刘嘉玲与梁朝伟在曼谷转机买30瓶“Moet”香槟王及80条香烟供宾客享用

  .婚纱:刘嘉玲婚纱由张叔平挑选,化妆由著名化妆师阿Zing负责;梁朝伟在香港连卡佛扫数10万元礼服,包括1件白色TomFord礼服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张叔平 | 辛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