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房产高层烧炭自杀 投资失利欠帐百万(组图)

  香港华人置业销售经理任建华17日被发现在红色宝马房车内烧炭自杀身亡,救护员以白布覆盖遗体,交警方调查。(图片来源:明报)
  华人置业销售经理任建华于上周四出席记者招待会,介绍新楼盘时精神饱满,不料事隔一星期却自杀身亡。(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原定于17日召开记者会推介新楼盘的香港华人置业销售经理任建华,17日被发现在浅水湾海滩道路边的宝马房车内烧炭自杀,救护员到场后证实他已明显死亡,毋须送院。

  任建华妻子赶到后,目睹其遗体快要被抬走,顿时情绪崩溃冲上前,紧握丈夫右手,“陪伴”至黑箱车前才愿放开,其后流泪目送遗体远去。
车内则发现写有“Moneyneeded(需要金钱)”纸张,上有多个银码数字,警方调查后,相信死者因投资失利欠下逾百万元卡帐,不排除因债务问题走上绝路。

  据悉,华置近日聘用了一名旧将掌管楼盘销售,令任建华感到压力,但不知这是否与其死因有关。另市场也传出任因投资累计股票期权亏蚀而欠款。

  华人置业发言人证实,49岁死者任建华为该公司的销售经理,但拒绝评论事件。该集团主席刘銮雄透过助理回复,指已派出集团执行董事、其长子刘鸣炜,到任家探访及慰问,并提供协助,但不愿揣测涉及自杀的传闻。

  任建华与冯姓妻子居于港岛坚尼地城蒲飞路38号蒲苑一单位,该大厦为特区政府持有的公务员合作社楼宇,住客全为已退休或老一辈公务员。现场消息称,任氏夫妇没有子女,冯某经常出埠工作,任的个性较沉默。据悉,任近日疑投资失利致欠债累累,滚存了逾百万元信用卡帐无法清还,工作压力亦令他闷闷不乐。

  任建华原定17日下午3时半与华置执董刘鸣炜召开记者会,讲解公司旗下湾仔新楼盘的销售详情,该记者招待会因任的身亡而取消。刘鸣炜17日中午12时许在两名职员陪同下探访任家,逗留约一小时后不发一言离去。

  案件于17日晨6时35分被揭发,有途人行经浅水湾海滩道对面时,发现任建华在红色宝马房车的司机位上昏迷,急忙报警。大批救援人员迅速赶至,打破后座车窗,救护员当场证实任已无气息。警方搜索后,在前座乘客位发现一个气体炉具,上面的煲放有已燃烧的炭块,前座地毡尚有多罐石油气及两包炭。

  警员在车内检获任任建华的职员证,车内有一张纸,上有4个日期及银码,旁边则有信用卡申请表,但没有发现遗书。至17日上午9时许,任妻接到噩耗后赶至现场,辨认丈夫遗体后神情哀伤,需由亲友搀扶到警车上休息。

  被用作烧炭的宝马房车1994年出厂,当年车价逾45万元,事后被拖返死者寓所外停泊。警方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稍后将剖尸以确定死因。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建华 | 刘鸣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