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顽童”默认醉酒失足坠海 含泪谢友关怀(图)

秦煌提到留医期间得好友关怀及支持,感触得三度流泪。

在李家声(右)及罗乐林(左)的陪同下,秦煌亲述自己的伤势。

  中新网7月18日电 曾演活金庸笔下“老顽童”、现年60岁的无线资深艺人秦煌(原名梁日成),上周六晚于长洲坐船返香港之际因酒醉失足堕海受伤,一度传出情况危急。昨日他精神奕奕在好友李家声和罗乐林陪同下首度开腔忆述事件经过,当提起身边有不少好友支持及关怀时,秦煌更感触得三度滴泪,场面十分感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秦煌上周六晚(12日)与数名友人到长洲游玩后准备返港途中,疑因酒醉失足堕海受伤,事发后即由直升机送往东区医院急救,连日来秦煌都在东区医院留医,日前更由深切治疗部转到内科病房,昨日好友罗乐林和李家声先后到医院探望。


  身穿便服的秦煌在李家声和罗乐林的陪同下,在病房内的休息室接受记者的访问,只见坐在椅子上的秦煌精神不错,而且中气十足,他更不避忌地向记者展示他后脑上的伤痕,而除了头上缝了7针的伤痕外,他的左手手腕位亦明显有淤痕。

  秦煌说:“后脑的伤口22号就拆线,至于手腕的淤痕就应该是当日拉扯时撞到,医生说我应该19号下午就可以出院,我预计会在31日复工。”

  当提到身边不乏朋友的关心及支持时,秦煌更感触三度流泪,搭住两位好友多谢他们的支持,他说:“见到大家关心同问候好感动,这次很幸运,只是皮外伤,也没有脑积水,最大问题只是检查出我血糖不够高,而且双脚有水肿。这次事件是一个警惕,总之不能平日喝太多酒,你(指李家声)以后盯住我呀。”

  而秦煌透露他只记得受伤前正踏上跳板,之后就一片空白了,到他醒来时已经在医院,这期间就相隔了十多小时,他还讲笑表示当初以为长洲竟然有这么大间的医院。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煌 | 乐林 | 罗乐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