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范美忠赴津请律师续 律师希望多给一点宽容(图)

王根余律师

  不知是什么原因,从7月15日晚到达天津至今,范美忠似乎有意无意地躲避记者,除了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外,与其他媒体还没有过正面接触。虽然还没有与范美忠最后达成共识、签订委托协议书,但是与之接触的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王根余律师还是安排在昨天下午就范美忠欲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一事接受记者采访。而据王根余称,这次与媒体见面,范美忠并不知情。

  这场记者与范美忠的“准代理律师”王根余之间的交谈从范美忠的女儿开始。
在与记者30分钟的交谈中,王根余不止一次地提醒在场的记者,一定要以“宽容”的态度来对待这件事,设身处地为范美忠还不懂事的小女儿的未来着想,因为网友强加给范美忠的绰号“范跑跑”已经严重地伤害到他和他的家人。“你们可能想象不到现在范美忠的家人所承受的压力。他们出门后,周围的人都躲着他们,没有人愿意和他们接触。设想一下,等到范美忠的女儿懂事之后,了解到别人给予自己父亲的评价,会给她的心灵带来多大伤害?”

  虽然王根余律师在与范美忠接触几次后便开始替他的女儿担心,但是对范美忠来说,到底是担心“范跑跑”这个称谓会给女儿带来伤害,还是担心自己发在论坛上的那篇文章言辞欠妥而给女儿带来伤害,王根余似乎并不清楚。因为范美忠的缺席,也让人无法证实他对于自己张贴出来的一篇文章而引发的这场“大声讨”的感想,以及对自己和家人以后生活的担心。

  谈到此次范美忠将与教育部及央视对簿公堂的前景和目前的进展,王根余除去简单介绍了本报曾提到的几项诉求之外,对于记者提出的有关这起诉讼的其他具体事宜则草草带过,甚至是“无可奉告”。

  范美忠特意从重庆乘飞机赶到天津专程与律师接洽此事,足见他对这场诉讼的重视和决心。而直至记者发稿时,他与律师之间连续3天洽谈尚无最终结果。(记者李柏彦张敬 记者 王健 摄)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