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继父长期虐待10岁养女 将其强奸后呼呼大睡(图)

涉嫌强奸养女的聂某指认现场 记者 曾滨作
涉嫌强奸养女的聂某指认现场 记者 曾滨作

  “这还算人吗,连自己的孩子都不放过”、“你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昨日上午,在围观群众的辱骂声中,涉嫌强奸养女的聂某被押解到昆明市谷堆村一间出租房前指认现场。民警调查得知:在长达一年时间里,聂某一直在虐待这个10岁大的养女,不仅逼其吃生肉、生嚼辣椒;还动不动就对她拳打脚踢,用电线、链条抽她,用烟头烫。今年7月12日凌晨,聂某还强奸了这个养女。

  母亲报案“我女儿被强奸了”

  今年7月13日上午,急促的电话铃声打乱了王家桥派出所的宁静:“我女儿被强奸了,你们快来……”电话中,一个女子哭着说。
“别着急,你的位置在哪?”经过简短的对话后,民警驾驶警车赶赴现场。

  报案人名叫苏小洁(化名),居住在五华区谷堆村一沿街铺面内,向派出所报案后,她独自来到村口等待。“你们一定要为我做主。”看到民警后,苏小洁几乎跪地求援。民警了解到,离异后搬到这里居住的苏小洁有两个女儿,被继父强奸的是大女儿。“人在铺子里,正在修单车。”在苏小洁的指引下,民警迅速将聂某控制。

  面对民警的询问,聂某一言不发。但很快,带女孩到昆明市法医院检查的另一路民警传来消息:经过检查,女孩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处女膜破裂。“女孩身上伤痕累累,新旧伤重叠在一起,看了让人心疼。”调查民警说。经过询问女孩,民警得知,女孩背上的伤口,是聂某用电线和链条抽的,右肩上的淤血是掐的。除此之外,女孩身上还有多处明显皮外伤和烟头烙印。

  在大量证据面前,聂某承认了强奸养女的事实。

  民警调查继父曾长期虐待养女

  聂某系贵州省威宁县农民,一年多前在云南省曲靖市认识了离异女子苏小洁。

  “我有两个孩子,你介意吗?”“我会好好照顾她们的。”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苏小洁跟着他来到昆明谋生。最初,聂某在谷堆村租了间铺面修单车,苏小洁照顾孩子之余,在村子里捡垃圾卖钱补贴家用。但很快,苏小洁发现“丈夫”变了,不仅脾气古怪,有时孩子吃饭不听话,就会被痛打一顿。“他手里有什么就用什么打。”苏小洁说,曾经有一次,孩子在修理摊前跑动,把一盆水踢翻了,正在修单车的聂某很生气,用单车链条将孩子打倒在地,还踢了几脚。

  在村口经营小卖部的刘女士说,苏小洁平时话也不多,碰到谁都很客气。因为时常到商店里买零食给孩子,她们还算熟悉。当耳闻目睹她“丈夫”痛打孩子的事情后,刘女士曾询问过苏小洁,但苏小洁显得很矛盾,表示自己有两个孩子,总觉得低人一等,如果离开“丈夫”,母女只会挨饿。但苏小洁的退让没有换来好结果。

  今年7月12日凌晨,同居一室的聂某趁苏小洁熟睡之机,将罪恶之手伸向了其10岁的女儿。事后,聂某还若无其事地呼呼大睡。次日早上,苏小洁看到女儿内裤上的斑斑血迹,细问之下才知道女儿被强奸了。

  警方同时查明,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聂某曾多次对养女拳打脚踢,甚至逼迫其吃生肉、生嚼一公斤辣椒。心情不好就拿养女出气,动不动就用电线、链条抽,烟头烫。

  昨日上午,嫌疑人聂某被五华警方押解回家指认犯罪现场。聂某刚刚走下警车,村民纷纷上前指责,有些控制不住情绪的人,还试图上前打他,但被警方劝止。

  目前,聂某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帮助受害母女

  没了聂某,苏小洁将失去生活来源,更别说让孩子受到很好的教育。昨日,考虑到母女3人的实际困难,派出所民警主动提出捐钱资助她们,让她们渡过难关。

  王家桥派出所领导说,苏小洁靠捡破烂为生,根本无力抚养两个女儿。考虑到她们的实际困难,民警们决定每人每月拿出10元钱,36名民警一共360元,帮助她们渡过难关。除此以外,派出所团支部还表示,将一直关注她们,为她们提供法律方面的援助。为受到伤害的孩子提供心理辅导,帮助她早日从阴影里解脱出来。

  王家桥派出所还希望附近的学校能免费让这个女孩去上学,给她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春城晚报 王 磊) (来源:云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