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抗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图)

  人民网达州7月18日电 鲜花、泪花、掌声。17日上午,四川省达州市达州宾馆大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庄重。四川省抗震救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报告大会场

  据悉,这一活动是为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的要求,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联合组织的。报告团分4个分团赴该省各市(州)巡回举行事迹报告会,其成员全部来自抗震救灾第一线,曾分别受到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省政府表彰。而此次在达州举行的报告会,是担负着赴6个市作报告的四川省抗震救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第一团的第一场报告会。

  会前,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报告团成员入场仪式,少先队员向报告团的5位英模代表敬献鲜花。
全体与会人员向“5·12”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成都市都江堰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成军,广元市青川县关庄镇旭光村党支部书记何天华,绵阳市北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理效,阿坝州汶川县草坡乡党委书记李川,广元市青川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袁仕聪等报告团成员先后作报告。他们的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抗震救灾中可歌可泣的壮举和感天动地的崇高精神,强烈地震撼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灵。不少同志潸然泪下,如潮的掌声多次打断演讲。

  四川省抗震救灾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第一团领队、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周国庆出席。达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志致词并作重要讲话。达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健主持报告会。胥健、邓宏志、李志成、江师科、张志科、杨天宗、杜坤飞等达州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达部队、预备役炮兵旅部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及消防干警以及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近400人在报告主会场聆听报告。同时,通过达州电视台、达州人民广播电台和农村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网等媒体,向全市现场直播了报告会实况。

  会上,达州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号召,要求认真学习抗震救灾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在推进达州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砥砺斗志,增强本领,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李向志在讲话中指出,面对特大灾难,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全省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休戚与共,展开了气壮山河、艰苦卓绝的抗震救灾斗争,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群体和模范人物。在他们的身上,生动展示了中华儿女无所畏惧、舍己救人的非凡勇气,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意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模范行为,自强不息、团结互助的优秀品格,不放弃、不抛弃的坚强决心,舍小家、顾大家的崇高境界。正是他们的英勇行为,创造了抗震救灾的人间奇迹。正是他们的崇高精神,铸就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向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