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区委书记约见网友问计 开场白称深感内疚

昨日,巴南区主要领导与网民面对面

  “重视巴南,关心巴南”的一些帖子在网上掀起讨论热潮。7月9日,本报派记者采访相关情况后刊发报道,引起巴南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本报的推动下,昨日,巴南区委书记李科邀网友圆桌对话。

  “我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穿越地中海"、见到"阳光点点",一起交流探讨巴南未来的建设发展规划。”昨日上午9点,巴南区区委办公大楼,8位网友从虚拟网络走到聚光灯下,与巴南区主要领导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座谈。


  网名做成座位牌

  上午9点,记者在会议室看到,红色的会议桌上,“穿越地中海”、“阳光点点”、“拒绝清醇”等8个座位牌格外醒目。“这是我们的网名。”网名叫做“阳光点点”的网友激动地说,她通过本报得知自己受到政府的邀请,感到非常意外:“没想到我在网上发的几句"牢骚",区委区政府竟然这么重视!”李科书记当即鼓励网友有什么话尽管说出来,不要怕说错话,“我们今天就是来挨批评的!”

  网帖打印了几大本

  “巴南区不怕被主城抛弃,而是怕被自己抛弃!”网友“穿越地中海”在座谈会上第一个发言说,“这次政府首开先河,敞开大门听取民意,使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老百姓的重视和诚意,把话拿到桌面上来说,很多问题都是可以沟通的。”李科当即回应:“你们在网上的言论,我们打印成了几大本资料,不仅看了,还分门别类研究过了,我感到难过的是,里面的批评居多,说明我们政府的工作做得不够好,不能让人民满意,辜负了人民,这是我们的失职。”李科表示,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政府一定尽最大努力尽快解决,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他也会作出充分解释,争取巴南的状况在短期内有所改观。

  称赞网友:好多干部不如你

  网友“天羽之云”专程从上海连夜赶回重庆参加这次座谈会,在会上,他将巴南区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翻了个遍”,并提出了细致可行的解决方案,得到李科的高度肯定。“"天羽之云"说得对,说得好,分析得很全面,深刻,到位,坦率的说,我们好多领导干部不如你。”李科当即表示,如果有机会,他非常希望“天羽之云”能参与到政府服务中来,“以某种方式发挥你的长处!”

  综合考评要在主城九区中升位

  李科称,巴南区刚刚任命了3个单位的负责人,工作的一个重点就是治理脏乱差。李科告诉网友们,针对李家沱、鱼洞城市环境问题,以及交通状况问题,区里最近几天才刚任命交通局局长朱本权、市政委主任李义、李家沱街道党委书记徐江海、街道办副主任蒋华江,区委区政府明确要求他们全力抓好李家沱、花溪、鱼洞、南泉的脏乱差整治工作,从而使巴南城区的形象得到改观,综合考评在主城9区中升位,如果整治不力只有两个字:下课!

  用“重典”惩治脏乱差

  李家沱街道办事处书记徐江海称,目前李家沱街道将城市环境治理作为首要任务,在3天前到任后,他便召开了党委会、机关干部会、社区居委会干部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居民代表会议,就目前李家沱的情况进行了研究,主要从“治乱、治毒、治烂”3个方面入手。治乱就是整治三轮车、摩托车乱停乱放、乱载人行为,以及游摊占道经营等现象。治毒就是要联合公安等单位对李家沱吸毒人员进行严厉打击,扫除社会毒瘤。治烂就是对人行道、背街道路混乱、破烂等现象进行治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