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秦皇岛实行“单双号” 天津是否限行暂未定(图)

  7月15日,通往秦皇岛市区的各个路口立起了单双号管制区车辆禁止通行告示牌。自当日零时,秦皇岛奥运场馆所在的海港区开始对机动车实行单双号管理。据了解,实行单双号管理的区域为海港区西环线以东、北环线以南、东港路以西范围内的所有道路(不含以上三条道路)。实行管制期间,对秦皇岛市核发号牌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中新社发刘学忠 摄

  中新网7月18日电 北京奥运会的各个协办城市目前筹备工作就绪,秦皇岛自7月15日到8月20日实行“单双号”,天津则还没有确定是否实行。


  北京时间今天,“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在主新闻中心举行。有记者问到各市会否实行与单双号类似的交通保障措施,各协办城市的负责人对此作出了不同的答复。

  协办城市之一的上海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的足球比赛集中在该市的体育场,赛地本身交通比较发达,有很多地铁线。上海增设了体育场馆周边的公交线路和延长了运营时间,并及时合理调试出租车,能保证观众迅速进出赛场。

  同样承办足球赛事的天津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否实行单双号,近期可能会有结果。

  沈阳市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的交通情况一直不错。特别是最近三年,沈阳市在市内又拓宽了28条主要的干线,这28条干线都是双向8道和10道的马路,所以沈阳市的市内交通一点问题没有,非常通畅。除了马路、城市街路拓宽以外,沈阳市区通往奥体中心新建了浑河河底隧道,直通体育中心,这样就非常畅通。

  著名的旅游城市秦皇岛从7月15日到8月20日实行单双号,但是不限制出租车,同时还大大增加了公交车。该市实行单双号是有关奥运场馆的线路,目的是为了赛时保障交通的通畅,并不是对所有的道路,其中对南戴河和北戴河就不实行单双号。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