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女星莎朗-斯通计划明年赴四川灾区赈灾(图)

  迪奥(Dior)中国5月29日向媒体散发一份正式声明,宣布:“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5月28日,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SharonStone通过经纪人凯伦向媒体发布一封道歉信,就其24日在戛纳电影节称四川地震是“报应”的不当言行公开道歉。她的“冷血言论”激起中国人民的愤怒与声讨。图为2007年6月16日,她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的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网7月18日电 莎朗·斯通的律师日前回函起诉告她的纽约华人律师海明,责其收回诉讼状,并表明莎朗·斯通计划于明年赴中国四川灾区,吊唁遇难者,并慰问救援人员。但海明表示不会退缩,誓将诉讼进行到底。

  据香港《明报》报道,海明认为从网络上的响应可见,反对莎朗·斯通是华人的主流民意,有民众的支持,他就会把这个官司一直打下去。

  海明更对莎朗·斯通筹划中的四川灾区行提出5点“忠告”,包括:(1)带足够的钱还债;(2)带上胶带封嘴;(3)是带旱冰鞋准备逃跑;(4)带雨伞遮挡口水;(5)是尽量夜间出行。

  海明表示,不在乎莎朗·斯通的律师对他发出的威胁,而且这个律师显然有一些明显的法律上的错误,他可以迎头痛击。
(责任编辑:高瑞)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