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福建为防御台风海鸥 近20万群众安全转移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姚润丰)中国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统计显示,为防御今年第7号台风“海鸥”,截至18日10时,福建崇武以北沿海的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四市养殖渔排上的4775名老弱妇幼、24493名主要劳力已全部安全撤离,海上生产作业的4775艘船只已全部回港避风。
浙江省温州、台州、宁波和舟山四市共转移人员17万人,回港避风船只26588艘。

  记者从国家防总获悉,7月17日下午,国家防总召开防御第7号台风“海鸥”异地视频会议,对防御工作作出部署,国家防总派出的两个工作组已于17日夜间赶至福建、浙江防台风一线,协同地方做好防御工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等省市和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也根据国家防总的部署落实防御具体措施。

  国家防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志彤介绍,福建省18日3时发出紧急通知,对防台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浙江省已紧急启动防汛Ⅱ级响应,要求台风可能影响地区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按照防汛防台风预案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江苏、上海、山东等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也相继发出通知,做好各项台风防御工作。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及时启动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监测显示,台风“海鸥”已于17日21时40分前后在中国台湾省宜兰县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随后其中心穿越台湾岛于今天早晨进入台湾海峡北部海面,并且减弱为强热带风暴。预计,强风暴中心将于18日下午到19日早晨在浙江温岭到福建连江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