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鸥”减弱为热带风暴 预计19日晨进入浙江

  杭州市的园林工人7月18日傍晚紧急出动,在西子湖的白堤上用钢管加固珍贵的树木。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杭州7月18日电(汪恩民夏毅)今天晚上,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获悉,热带风暴“海鸥”登陆福建后急奔浙江,可能于十九日凌晨从温州和丽水交界处入境。

  浙江省气象台副台长王镇铭告诉记者,今年第七号台风“海鸥”在十八日凌晨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后,已于十八日十八时十分在福建省霞浦县长春镇登陆。“强热带风暴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为十级。
登陆之后,已于十九时左右减弱为热带风暴,近中心最大风力减弱为九级。”

  据悉,十八时“海鸥”中心位置在温州西南偏南方向一百六十六公里,就是在北纬二十六点六度、东经一百二十点一度。“海鸥”中心气压九百八十五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两百五十公里。

  王镇铭预计,“海鸥”中心将于十九日凌晨离开福建,从温州和丽水交界处进入浙江。“热带风暴中心下一步将以每小时二十公里的速度,往西北偏西方向移动。热带风暴对浙江的影响主要以降水为主,风暴中心经过的地区将有特大暴雨。”

  记者了解到,浙江省气象台于七月十八日十二时十分发布了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二十四小时受“海鸥”影响,浙中、浙南和沿海地区明天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有特大暴雨。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温州、台州、丽水、宁波南部、绍兴东南部等地区。浙江沿海海面风力将达到八到九级,并逐渐增强到十到十一级,浙江沿海地区风力可达六到八级。

  记者从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获悉,截至今天十七时,浙江省温州、台州、宁波、舟山等地已转移二十三万两千五百三十三人,回港避风船只两万七千零三十二艘。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镇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