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设立信托基金支持四川地震灾区重建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八日电香港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十八日在其特别会议上,通过当局二十亿港元的拨款,注入新成立的“支持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工作信托基金”。

  “基金”欢迎民间捐款。由七月二十一日起,十八区民政事务处的二十个咨询服务中心及各区邮政局,将于办公时间内收集市民及机构的捐款,支持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工作。


  特区民政事务局发言人说,香港市民及救援团体一直非常支持四川地震的紧急救灾工作,积极参与灾后重建的工作。大地震发生至今已两个月,香港的支持重点现转向灾区重建工作。

  鉴于地震的灾后重建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并且需时至少数年,发言人呼吁香港市民继续踊跃捐款。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