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接收救灾物资折价逾12亿 尚需棉帐篷棉衣被

  中新网兰州7月18日电(记者 殷春永)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截止7月15日,甘肃省共接收救灾物资按现金折价120697万元。目前,该省灾区单帐篷和其他物资需求已经饱和,尚需部分棉帐篷、棉衣被。


  地震发生后,甘肃受灾严重。甘肃省民政厅先后接收了3个国际组织、17个国家、13个兄弟省市以及民政部调拨该省的救灾物资46850吨,并及时、规范地调运到灾区。

  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和平介绍说,这些物资主要是231526顶帐篷、275694床棉被、44760件棉衣、2285397件衣物,以及粮食、药品、生活用品等其它物资。

  张和平表示,目前,大批量的救灾物资接收、调运任务已基本结束,灾区单帐篷和其他物资需求已经饱和,但尚需部分棉帐篷、棉衣被。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