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盐城灭门案4人遇害 嫌犯12小时后被捕(图)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李根 小川 摄

  本报讯 7月18日凌晨,盐城市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在该市做生意的一对温州夫妇及其儿子的朋友共3人在寓所内惨遭杀害,不久,这对温州夫妇的儿子也在另外一现场被人发现遇害。案发后,省、市领导极为重视,盐城警方迅速组织侦破,在案发后仅12小时,涉嫌杀人的两名凶手,分别在盐城和无锡落入法网。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案发地之一的盐城温馨花园小区内看到,在案发的住宅楼外围,警戒线已将众多围观者远远隔离,线内外还有多名警察在值守着。
经了解,凶杀案发生在7楼的一住户。小区居民称,9点左右,警察从楼里抬出3具由裹尸袋装殓的尸体,死者分别是浙江温州来盐城做石材生意的老板章显琴、其妻子吴某以及儿子的朋友、21岁的吕某。

  记者经多方了解证实,这套房子章显琴夫妇才买下不到一年,夫妇俩带着儿子在盐城生活多年,平时和邻居言语不多。其中一死者吕某的父亲哭诉,17日晚上,章显琴夫妇把他们一家三口约出来“谈重要的事情”,见面才知道他们22岁的儿子章某在14日那天就失踪了,因为儿子和章某玩得挺好,所以请儿子帮助寻找章某。谈完话已经是夜里12点,儿子和章老板夫妇一起离开,准备第二天一起找人。吕某的父亲回到家,便和儿子通电话,发现儿子答非所问,语气也不正常,后来再拨打就显示关机了。吕某的父亲感觉不妙,夫妇俩便请了另一熟人一起到了章家所在的温馨花园,在楼下却不知道具体在哪一房间,便在楼梯口死守,约在凌晨3点,借楼梯口灯光看见有两个年轻人悄然下楼,一人怀揣物品,一人手拿包裹,但身上正在流血,其中一人他们认识,是儿子的朋友,姓左,于是开始拦截,纠缠中警察接报过来擒住了左某,并搜出现金首饰等物品,另一人则趁机逃脱。

  经过初审,左某交代,章显琴的儿子章某被他和另外一个同伙葛某绑架,关在城区一出租屋里。据悉,章某、吕某和两名凶手早就认识,此前四人曾在章家聚会,葛某和左某发现章家很有钱,就产生了绑架敲诈的想法,14日,两人先绑架了章某,17日夜里持凶器进入章家,此时,恰巧吕某也在,在索钱的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最终章显琴夫妇和吕某惨遭杀害。

  根据左某交代,警方迅速赶到绑架章某的出租屋内,但章某已经死亡。昨天下午,盐城警方又在无锡将畏罪潜逃的另一犯罪嫌疑人葛某抓获归案。至此,这一令人发指的致使4人死亡的特大恶性杀人案,在案发后仅12小时,就全部告破。

  (李根 郭小川)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