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驻瑞典使馆答谢华侨华人救灾捐款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7月18日电(记者和苗)中国驻瑞典大使馆18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招待会,感谢在瑞华侨华人为中国地震灾区踊跃捐款和对祖(籍)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中国驻瑞典大使陈明明在致辞中表示,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瑞典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纷纷慷慨解囊,并举行赈灾义演;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驻瑞典代表处全力以赴将瑞方捐赠的帐篷在第一时间运抵灾区,为灾区重建添砖加瓦,使馆对此深表感谢。
陈明明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定能尽早重建家园。

  到会的华侨华人代表纷纷表示,虽然远在他国,但大家希望通过捐款尽上绵薄之力。血浓于水,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的真情永远存在。

  来自瑞典各地华侨华人代表、中国驻瑞留学生代表约300人出席了当晚的招待会。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