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什刹海旅游节开幕 灾区学生成首批参观者(图)

  适逢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北京第七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推出了一系列展现北京传统文化及民俗特色的创意旅游项目,走入胡同四合院体验百姓生活的“老北京深度之旅”,一街(阜景街)看尽七百年的“古都皇城之旅”和感受“新、奇、特”高科技体验的“天地生修学游”已成为西城区主推的奥运旅游线路;什刹海景区的“走进奥运人家”、“广茗阁听相声”、“水上奥运亲子游”,以及“什刹海历史文化展”、“烟袋斜街”也将在旅游节期间一一亮相,让各国运动员和中外宾客在这里体验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老北京风情。


  北京第七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集合了什刹海胡同游、水上游、王府游、美食游等全部的精华项目,并以全新的游览方式、完善的服务理念、高端的体验触角,带领游客感受什刹海的老风情、老建筑、老物件、老字号。在旅游节举办前夕,恭王府修缮完成。烟袋斜街,这条北京最古老的斜街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旅游节期间,300辆“新三轮”正式投入胡同游特许经营;游客可乘星级乌篷船游湖什刹海;在野鸭岛岸边观灰天鹅与野鸭嬉戏;展现什刹海王府宅第、名人胜迹、寺庙道观、楼影门廊、胡同街巷等历史变迁的什刹海历史文化展也将在广茗阁举办;国内第一支民间管弦乐团,将在什刹海蓝莲花酒吧进行表演。

北京书法家为灾区学生赠送书法作品勉励他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什刹海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期间将迎来各国运动员和中外宾客的游览,市民百姓也将成为一道热情参与的风景线,通过各种民间交流和庆祝活动,打造一个展现北京文化魅力和市民文明素质的窗口和舞台。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