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求婚狂人”街头征富婆 公然表示此为炒作(图)

图为毛杰东手举广告牌旁若无人。

  “范冰冰的外形,徐静蕾的才华,林志玲的可爱,杨慧妍的财富”,对女友竟然有如此苛刻的要求,而且还印成标语全国巡回展示,这就是网上被誉为“求婚狂人”的毛杰东。昨天,这位“求婚狂人”来到了南京,并且公然表示自己的行为就是为了“炒作”。

  当天中午,毛杰东来到南京的首件事,就是一家家地拨通了南京众多媒体的新闻热线自我爆料,随后他就静静地守在中央商场旁的一家高档比萨店静候各家媒体记者的到来。


  当记者闻讯赶到采访地点时,一眼就认出了人群中的毛杰东。此时的南京正在骄阳的炙烤中,记者的身上已是汗如雨下,但毛杰东仍然西装革履,衬衣领带显得密不透风。得知记者前来采访拍照,毛杰东对着商场的玻璃拨弄了自己的头发,并且把整齐的领带再次整理了一下,这才拿起地上放着的一块广告牌,老练地走进闹市人群中,面对记者的镜头,他双手打开手中的标语,在市民诧异的目光中表情自然地供记者拍摄。

  在商场旁的一家高档比萨店坐定后,毛杰东润了润嗓子,首先问记者,你看我长得像不像周润发。这位自诩长得像周润发的毛杰东没等记者回答,就熟练地向记者介绍起自己的经历。他自称是广西娱乐圈内人,并且有一大堆的头衔,导演、策划、主持人等等。之前他已经去过广西、长沙、成都、武汉、北京、上海等十二站,这次选择南京是因为他觉得南京人多,而且很有名,随后他就要去此次炒作的最后一站广州了。

  他得意地告诉记者,前面每一站都会有很多的媒体对他进行采访,现在只要到网上搜索他的名字,就会有几万条关于他的信息。对于“求婚狂人”的头衔,他坦白地告诉记者,自己很清楚别人对他异样的眼光,但这次征婚实际上就是为了自我炒作,当然如果能因此抱得美人归也很不错。但随后他又“偷偷”向记者爆料称,自从征婚以来,还真有三个“富婆”级人物追求过他,但第一个是野蛮女友,第二个是已婚的,第三个年龄太大了,所以最终都被他拒绝了。而他拒绝对方的理由竟然是:“这就是一次炒作的行为,并不是真的想征婚”。 谢丽宋峤摄影报道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杰东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