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游首发团赴台 > 台湾游首发团赴台消息

“入台证”机场领取 环岛8天不受台风影响(图)

 游客围在放《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桌子旁 摄/记者杨威
 游客围在放《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桌子旁 摄/记者杨威

  “入台证”可以到达当地机场领取环岛游为期8天行程不受台风影响

  神舟法晚读者首发团今赴台

  本报讯 今天下午,“神舟法晚台湾游读者首发团”将正式吹响启程的号角,开始为期8天7晚的台湾环岛游之旅。

  “神舟法晚台湾游读者首发团”全体团员及领队一行36人,将于今天下午3点45分,乘坐长荣航空公司的BR1715次航班于今晚8点飞抵台北桃园机场。

  今天早晨10点半左右,神舟国旅集团出境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抵达机场,提早开始了迎接游客的准备工作。

  “这个团有很多个‘第一’,所以我们格外看重。”神舟国旅集团出境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陈栩告诉记者,自台湾游正式向大陆游客敞开大门之后,这是该公司组织的第一个旅游团、法制晚报组织的第一个赴台湾旅游的读者团。

  同时,这也是长荣航空公司迎接的第一个大陆游客旅游团。

  明早,“读者团”将从台湾八景之一的“日月潭风景区”开始“逆时针”的环岛游,随后,阿里山、台南、太鲁阁、垦丁、野柳、故宫博物院等台湾著名的城市及景区,都将留下“读者团”团员的足迹。

  据了解,为了让“首发团”能如期成行,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游客的“入台证”可以到达当地机场领取。

  记者追访

  行程不受台风影响

  “我们已经做好了针对台风的紧急预案。”陈栩告诉记者,由于近日台湾遭受台风影响,因此旅行社每天都和台湾地接社进行多次沟通,以了解当地的情况。“今天天气还不错,这几天的行程应该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就旅行社了解的情况,目前台中地区受到台风的影响比较大,但这一站刚好不在行程当中。

  此外,旅行社从气象部门了解到,7、8月份台湾的台风时段性较强,“来得快,去得也快。”因此台风不会对此时的台湾游造成很大影响。

  “如果遭遇台风,包括阿里山、花莲在内的有关走山路的行程就会取消。”虽然从目前的天气状况来看比较乐观,但旅行社还是做好了两手准备。

  据了解,如果遭遇恶劣天气,为了保证安全,旅行社会将行程临时调整为游览鹿港小镇、云林妈祖庙以及品尝台南卤肉饭等不受天气影响的内容。“天气转好后,我们还会调整行程,争取把缺失的弥补回来。”

  今日现场

  “首发团”游客心情激动

  “我们特意取消了北海道的行程,去往台湾。”今天早晨11点,比旅行社通知集合的时间还要早一个小时,从事医疗工作的李女士和女儿就到达了T3航站楼。“从小在课本里就了解了宝岛台湾,现在终于能去了。”李女士如是说。

  “签注在哪一页啊,快让我看看!”领队刚把厚厚的一摞《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放在桌上,“首发团”的游客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围了上来。

  相关背景

  环岛游为期8天

  由本报和神舟国旅集团联合组织的“神舟法晚台湾游读者首发团”一行32人,将于今日出发,进行为期8天的台湾环岛游,本报记者将随团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据了解,此次神舟国旅集团为“神舟法晚台湾游读者首发团”设计的行程中,除了一般市场上环岛游线路中的日月潭、阿里山、台北故宫、太鲁阁等知名景点之外,还特别安排游客游览台湾最南部的垦丁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