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鸥”在浙江移动缓慢 温丽台地区普降暴雨

  7月18日14时20分左右,沈海高速公路福建省霞浦段风雨交加。福建省气象台最新消息,强热带风暴“海鸥”于18日18时10分在福建霞浦县长春镇登陆,中心气压988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风速25米/秒。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

  新华网杭州7月19日电(记者岳德亮)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7号热带风暴“海鸥”19日凌晨进入浙江省泰顺境内,后缓慢移动,导致温州、丽水等地普降大到暴雨。

  受“海鸥”影响,7月18日傍晚起,浙江沿海海面和沿海部分地区出现大风,浙东南沿海海面和沿海地区和部分沿海地区有9-11级,局部12级风,温州大罗山实测最大风速33.3米/秒;温州、丽水、台州南部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截至19日8时,温州、丽水面雨量分别为49毫米、33毫米,50毫米以上的站有121个,其中苍南均山141毫米、泰顺彭溪123毫米、平阳白水漈120毫米。但是全省江河湖库水势平稳,沿海主要潮位站均未超警戒潮位。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海鸥”未来继续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受其影响,19日浙中、浙南和沿海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中午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

  针对“海鸥”可能带来的强降雨和大风,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示各地、各部门切实抓好强降雨及其次生灾害等的防范工作,加强水库等水利工程的安全管理与调度,做好山洪与地质灾害的防范。

  同时,落实回港避风船只和已转移人员的保安措施,在台风警报解除前,避风船只不得擅自出港,已转移人员不得擅自返回,海上作业和沿海围垦等在建工程不得复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