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死在小区门口 被业主杀的?

  保安死在小区门口 被业主杀的?

  对于保安的死因 警方称还未得到证实

  “新闻110”3110110消息:前日凌晨,昆明市盘龙区内某小区一保安身中数刀,死在其值班小区的对面,同事称他是值班时与一位业主发生了争吵,被该业主杀死的,但是这种说法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同事:

  他与业主争吵过

  昨日上午,该小区的保安还是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小区各道门口,为人们刷卡开门,盘查可疑人员,回答人们的问题,他们都努力表现得很平静,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有一种凝重的表情。因为一辆警车就停在小区7栋的门口,数名民警正在挨家挨户调查走访。7栋周围的商户也是一脸严肃。

  一家超市的刘老板早上8点多来开门,他看到的景象是一具尸体被布蒙着放在地上,大批警察在现场调查取证,尸体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刘老板后来才知道,是对面门口值班的一个保安死了。现在,虽然尸体已经被殡仪馆的车辆拉走,地上的血迹已经被清洗干净,但这场面留下的气氛还没有散去。

  几个保安透露,死者名叫谢德云(音),是临沧云县人,估计有21岁左右,到这里当保安才三个月,家人都在临沧云县,只有他一个人在昆明。据这几个保安称,前日夜间,正在值班的谢德云与一名业主发生了争吵,该业主掏出刀子,当场将谢德云杀死后逃离。一个保安甚至指出该业主所住的栋数,记者前往寻访,却没有得到证实。至于具体细节,这些保安没有说。

  “5点钟,我正在休息,我们队长把我们喊起来,说出事情了,我跟随队长来到谢德云值班的分区门口,发现谢德云身中数刀趴在血泊中,已经死亡。”另一名保安说。但这名姓孙的保安队长不愿意透露任何信息,而其他保安和物管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业主:

  这些保安很称职

  由于不在同一个班组,保安小李对谢德云并不太熟悉,只是每天休息时大家在一起看看电视,看完电视后,谢德云就自己睡觉去了,也不和大家说话,也没有和什么人红过脸。

  旁边小超市的刘老板夫妇记得,保安队管得比较严,值班的时候不允许离开岗位太远,也不准他们和人闲聊,偶尔过来买东西,也是付了钱拿起东西就走,从不多说话,因此,他们对谢德云真的没有多少印象,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小区里的许多业主称,他们对保安的印象不错。杨老先生才来这里住了几个月,就发现这些保安,看见老人行动不方便,他们会上前搀扶,看见有人骑着单车过来,他们会远远地就为他打开门。在这里住了七八年的郭老先生夸奖这些保安工作认真负责,尊老爱幼,他说:“有一次,我岳母从外面回来,路上刚好下大雨,两个保安找来一块塑料布,一人拉着两只角,遮着我岳母走路,一直把我岳母送到楼道口。”在这里居住并开店五六年的丁先生说,但是也有个别新来的,服务态度不是那么好。

  而该小区物管的一位工作人员称,物管包括保安与业主之间从来没有产生过矛盾,也没有什么积怨。正因为这样,他们小区才会被评为昆明市优秀物业管理小区、安全文明单位。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本报记者 尚正灿 王卓娇/文

  实习生 金林/图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