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中考录取 430分上民办高中仍有机会

  广东中考录取

  430分上民办高中仍有机会

  时报讯 (记者 梁健敏 实习生 罗锐 通讯员 戴秀文) 昨天,广州市普通高中第一阶段的招生录取工作结束。由于部分区、县级市个别公办学校和部分民办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为满足考生的需求,广州市招考办将在7月21日-23日组织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补录工作。

参加统一录取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补填志愿。

  凡符合补录志愿资格的考生,须自行上广州招考网(https://www.gzzk.cn)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系统,从市招办公布的有补录计划的学校中,依照学校招生的范围选择填报学校志愿,考生可填报4个学校志愿,第1志愿必须填报公办公费或民办高中学校,第2、3、4志愿可填报公办公费、公办择校或民办高中学校。

  录取原则则按各补录学校原最低录取控制线从高到低设定投档线分次投档,在每一投档线上按考生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录取。

  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高中学校补录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30分。部分区、县级市公办学校的最低录取控制线和招生范围原则上按各区、县级市教育局公布的执行。

  补录时间表

  7月20日16时

  广州市招考办在广州招考网(https://www.gzzk.cn)公布有关学校的补录计划。

  7月21日9时至7月22日10时

  需办理补填报志愿的考生,用本人的考生号和密码登陆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s://zhongkao.gzzk.cn)进行补填报志愿。

  7月23日15时至17时

  凡有补录计划的民办高中学校在广州市招考办(地址:建设六马路16号)进行网上补录工作;区、县级市有关学校在本区、县级市录取场进行网上补录工作。

  7月24日

  补录结果将通过免费群发手机短信、广州招考网(https://www.gzzk.cn),以及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查询热线电话16880212的方式公布。

  相关新闻

  白云区450分可读公费高中

  时报讯(记者 梁健敏 实习生 莫翠连 通讯员 戴秀文) 广州中考第三批学校录取分数昨日出炉,录取工作同时进行。记者了解到,第三批11所高中以民办院校居多,共6所。民办高中录取分数均在500分以上,普遍高于公费、择校高中。该批次院校录取分数处于450分~550分之间,其中广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择校)550分,广州市海珠中学(民办)为538分,广州市第六十八中学(公费)450分,考生在白云区450分就可读公费高中。

  市招生办提醒广大考生,7月20日将进行第四批录取(一般学校);7月21日考生在中招志愿填报系统上补填报民办高中志愿;7月23日民办高中补录。

  2008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 (第三批)

  序号 院校名称 录取类别 招生区域 最低分数 末位同分序号

  1 广州市第九十五中学(公费) 公费 老三区 530 15

  2 广州市第九十五中学(择校) 择校 老三区 522 187

  3 广州市北大附中广州实验学校(民办) 民办 全市 534 192

  4 广州市海珠中学(民办) 民办 全市 538 27

  5 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民办) 民办 全市 510 117

  6 广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公费) 公费 白云区 490 33

  7 广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择校) 择校 白云区 550 191

  8 广州市第六十六中学(公费) 公费 白云区 450 115

  9 广州市第六十六中学(择校) 择校 白云区 507 4

  10 广州市第六十八中学(公费) 公费 白云区 450 75

  11 广州市第六十八中学(择校) 择校 白云区 508 65

  12 广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公费) 公费 白云区 450 114

  13 广州市第八十一中学(择校) 择校 白云区 491 184

  14 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民办) 民办 全市 510 206

  15 广州市英东中学(民办) 民办 全市 510 126

  16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康大学校(民办) 民办 全市 510 137

  备注:“末位同分序号”是指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在录取最低分数有多名考生同分的情况下,所能录取的同分考生中的最低排位序号。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秀文 | 梁健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