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因地震接收救灾物资折价12亿元

  新华网兰州7月19日电(记者赵锋)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和平18日介绍,甘肃省目前共接收救灾物资按现金折算12亿元,包括帐篷、棉被、衣物和粮食、药品、生活用品等物资。

  “5·12”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民政部紧急调拨了大批救灾物资、国际社会和兄弟省区市以及省内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使得甘肃省救灾物资来源之广、数量之多在全省历史上是没有过的。


  张和平说,经过两个月的紧张工作,大批量救灾物资接收、调运任务已基本结束。甘肃省救灾物资分配主要依据各地受灾程度,优先保障陇南、甘南等重点灾区,同时兼顾其他灾区需要,主要救灾物资帐篷、粮食、方便面等在甘肃省最重灾区陇南所占比例都在七成以上。

  甘肃省为有效应对地震次生灾害和汛期灾害,在满足灾区基本需求的前提下,储备了部分帐篷、棉被、衣物。目前甘肃省地震灾区尚需部分棉帐篷、棉衣等物资。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