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明星名人示爱方式各不同(组图)

  今年盛夏,空气中“爱情”的味道似乎比往年浓烈了许多,一对对娱乐圈的明星为了爱情、走入婚姻。只是在这条路上,每个人行进的方式各有不同,信物有“油条”也有“鸽子蛋”(指大钻石戒指)。但相信明星所追求的目标也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根“油条”拴住芳心

  新闻回放:7月15日,相恋两年多的董洁与潘粤明被曝今年十月完婚。回忆起两人坠入爱河的往事,潘粤明竟然是用一根油条拴住了董洁的芳心。原来,2005年9月,两人合作拍摄电视剧《红衣坊》,在生活中没有恋爱经历的董洁有几个动作表现生硬,导演要求她反复练习,她一连几天大清早起床,赶到剧组酝酿,错过吃早餐的时间,只能饿着肚子拍摄。
潘粤明将这一切都记在了心上。一天,趁着戏中恋人相拥在一起时,他在她耳边悄悄地说:“我给你带来了一根油条,换装的时候,你赶快吃了吧。”当董洁吃掉那根包扎得很好的油条时,也打开了她的幸福之门。拍完戏,两人已发展成恋人。

  7月12日晚,陆毅与妻子鲍蕾被目击在北京一家大型商场逛街,已有身孕的鲍蕾穿了件非常宽松的衣服。夫妻俩一路上有说有笑非常亲密,陆毅的右臂也一直挽着鲍蕾的左臂。两人先后去了三四家婴儿用品柜台,挑选些小衣服,奶瓶等婴儿用品。

  记者感言:一对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一对是即将拥有宝宝的准父母,看到董洁和潘粤明、陆毅和鲍蕾的幸福生活,让我不禁想到了赵咏华的那首老歌《最浪漫的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地变老……

  一枚“鸽子蛋”情定终身

  新闻回放:七月,牵手20年终成正果的梁朝伟与刘嘉玲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下周一(21日),他们将在地处喜马拉雅山脉的不丹举行的婚礼,由王家卫担任总策划,张叔平负责婚纱等事宜,观礼嘉宾包括圈内数十位巨星共80人,将动用两架私人飞机,预计花费千万港元。两人的婚礼分两部分举行:早上先举行婚礼,晚上办婚宴。刘嘉玲会穿上特制的婚纱及晚礼服做最漂亮的新娘子,与新郎梁朝伟亮相,接受家人及宾客们的祝贺。

  去年与刘嘉玲传出绯闻的台湾富商郭台铭,与跳舞老师曾馨莹将于7月26日结婚。日前传出两人已飞到郭台铭名下的捷克某古堡拍摄婚纱照。这所古堡,采用维也纳古典设计,三层楼的建筑,相当有气派。此外,张菲、张小燕、费玉清及蔡琴都受邀出席婚礼。

  记者感言:相恋20年终于喜结连理,刘嘉玲和梁朝伟值得祝福,只是他们营造幸福的方式太过奢华,犹如天上的星星令普通人遥不可及。在爱情面前,“油条”与“鸽子蛋”孰重孰轻真的很难分辨,但如果连一场婚礼也被看做是身份的象征,宁愿娱乐圈再多一些“油条”似的爱情。

  本报记者唐晓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蕾 | 董洁 | 刘嘉玲 | 潘粤明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