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旅游业界另辟“通途”入川 支持灾区重建

  中新网广州7月20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汤绮婷)20日来自广东旅游业界的信息显示,该省旅游界最近启动“万名老广游四川”活动后,目前进入四川旅游的广东游客大幅度上升,由于飞九寨团机位紧张,广东旅游业界为支持四川旅游尽快重建,已另辟“通途”(新的线路)取道甘南入川。


  据有关旅行社称,目前从成都飞入九寨沟的四飞团天天爆满,由于航班机位所限,未能满足广东游客暑假旺季入川的旅游需求。以往的热门线路成都、九寨沟双飞团,则因为从成都进入九寨沟的陆路交通仍然不稳定而继续暂停。为解决暑假旺季的旅游需求,广东有关旅行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首次在市场上推出“西线”入九寨,即取道甘肃兰州经甘南、川北地区进入九寨沟的全新线路。

  广东旅行社广之旅驻四川分支机构负责人介绍,以往最常规的成都、九寨沟双飞团,走陆路“东线”,取道成都、绵阳、江油、平武进九寨沟。但经过实地考察,发现绵阳附近路段在地震后的塌方情况持续,而且7至8月是当地的雨季,更影响了该路段的安全,因此该社建议目前暂不走“东线”。

  而走西线进入九寨沟,即取道兰州,穿越甘、川交界的若尔盖大草原进入。经过旅行社考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已经设计出成熟的九寨沟加若尔盖草原联线八天游线路,并从20日起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