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港中旅:打造“国家级自驾车营地”

  人民网珠海7月20日电(记者赵京安)伴随着我国私家车数量持续增长和普及,自驾车旅游作为旅游市场出现的新时尚,也逐渐为旅游爱好者所追捧。为适应自驾车旅游市场的迅猛发展,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在2008年蓄势打造“国家级自驾车营地”,以目前的园区设施为基础,新建适合自驾车旅游爱好者的各种配套设施,包括经济型酒店等,于7月18日正式开业。


  位于珠海西部的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是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是香港中旅集团继建设开发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之后又一力作。度假区总占地5.1平方公里,首期投资22亿元。美国著名的EDSA、WATG公司、加拿大FORREC、日本的NIHONSEKKEI,美国的WILSON&ASSOCLATES,INC、HBA、香港的CELL公司分别担纲了海泉湾度假区的总体规划及景观设计、建筑设计、主题乐园规划设计、温泉项目和室内装修的设计。

  海泉湾度假区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两座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集美食娱乐演艺于一体的渔人码头、高科技的现代剧院、设备一流星级服务的健康体检中心、为健康加油的运动俱乐部、打造精英团队的拓展训练营、浪漫南美风情的加勒比海岸、高档休闲运动项目定点高尔夫球场等十大产品组成,是中国目前综合配套最完善的大型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为了使“国家级自驾车营地”的设施更加完善,成为能够吸引自驾游车友的旅游目的地,营地增加特色烧烤区、野营设备出租、汽车美容店、汽车电影院等配套项目。为其配套的海泉湾客栈共有170余间客房,可同时容纳400余人入住,7种房型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