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漂亮女警乔装路人向毒贩借手机 掌握其行踪(图)

民警清理缴获的毒品和作案工具 记者 吴子敬 摄

  漂亮女警乔装路人向毒贩借手机

  借此掌握对方号码,了解其行踪 

  昨日凌晨2时许,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边,6名缉毒警察荷枪实弹扑向停靠路边的一辆捷达轿车,抓获毒贩黄某、李某,缴获大量冰毒、麻古、K粉等毒品。

  渝中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办案民警透露,为侦破此案,一名缉毒女警曾假借黄某的手机,借此掌握了他的行踪。

  6月28日,渝中区公安分局指挥室,民警按惯例召开治安综合分析会。“看,有群男女老是聚集在一起!”一民警在监控录像中发现情况。

“调出近两个月的监控资料。”指挥长要求。录像显示,每天凌晨1时左右,渝中区某五星级酒店门前,总有一群男女聚集一起,还可看见他们从一男子处购买如粉末状的物品,初步判断这群人有贩毒嫌疑。

  分局禁毒支队随即安排民警蹲点守候,发现每次聚集现场都有一名姓黄的男子。警方认定黄某有重大贩毒嫌疑,发现其手下还有4个“马仔”。

  黄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毒品从哪来?为进一步掌握相关情况,警方采取24小时不间断跟踪,很快掌握了他上班和居住地点等信息。

  7月16日晚11时许,黄某出现在渝中区长滨路边。“帅哥,我有急事借一下你的手机!”一名漂亮女子走到黄某跟前。“要得。”黄十分爽快地将手机借给美女。

  “借手机的是我们的缉毒女警。”昨天,办案民警说,警方借此掌握了黄的手机号码后,进一步明确了他的身份和行踪。

  “有东西(指毒品),需要两万块钱”、“要两公斤”……昨日凌晨2时左右,民警发现黄某频频接电话。毒蛇出动了!渝中区某五星级大酒店门口,民警跟踪发现,黄某与一名瘦高个男子碰头后,两人钻进了一辆黑色捷达轿车。

  民警分3路跟踪包抄。5分钟后,捷达行至一号桥市中医院门口,调转车头朝嘉滨路方向开去。

  嘉滨路一岔路口,捷达停靠公路边。它身后,一辆轿车快速靠近。“警察,不许动!”6名缉毒警荷枪实弹扑向捷达轿车,迅速拉开两边车门,将两人揪出来。

  两人正是警方跟踪的黄某和另一名男子。民警从“瘦高个”身上搜出一只塑料袋。“瘦高个”自称李某,他供认,塑料袋里全是从黄某手中购买的冰毒、K粉等毒品。

  与此同时,另两路民警分别在渝中区观音岩、大溪沟等地抓获黄某雇佣的4个“马仔”。至此,该贩毒团伙6名成员全部落网,警方缴获冰毒、K粉、麻古等新型毒品共2000余克。6名犯罪嫌疑人对贩毒事实供认不讳。

  黄某供认,他来渝中区贩毒有一个月,所卖毒品大多流向了娱乐场所。

  目前,黄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徐其勇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