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男子想要变性 宁当妻子同性恋“女友”(图)

罗娜(右)和丈夫卡尔

  英国柴郡南特维奇市27岁男子卡尔·埃利斯和23岁妻子罗娜本来是一对完美的夫妇,然而有一天卡尔却对妻子称,他想要成为一个女人,然后作为妻子的同性恋“女友”和她继续生活在一起。丈夫卡尔的荒唐要求将妻子罗娜惊得目瞪口呆!

  丈夫患有“异装癖”

  爱穿妻子性感女装

  据罗娜称,她和丈夫卡尔早在10多年前就在学校中成了好朋友,当罗娜16岁时,卡尔就总是对她选择女装的品位大加赞赏。一天晚上,罗娜在自己的卧室中脱下漂亮的上衣,并将它递给了卡尔,没想到卡尔却将罗娜的上衣套在了自己身上,并转了一个圈问罗娜:“我看起来怎么样?”

  从那以后,卡尔经常在罗娜的卧室中穿她的衣服并且自我欣赏。
但罗娜却并不以为意,对于身高只有1.63米的罗娜来说,身高1.95米的卡尔始终是她英俊高大的“白马王子”。罗娜随后生了两个女儿。2006年8月,罗娜和卡尔举行了婚礼,9个月后,罗娜又生下了他们的第3个女儿。

  渴望接受变性手术

  摇身变成真正女人

  然而一天晚上,当卡尔又在卧室中穿上妻子罗娜的花边内衣裤时,罗娜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声:“你总是穿我的衣服,难道你真的想变成一个女人?”没想到卡尔回答说:“是的,我试图埋藏这一欲望,可我却做不到。”

  罗娜彻底惊呆了,她对丈夫大叫道:“为什么你没有好好考虑一下是否该和我结婚?”去年10月,卡尔一厢情愿地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路西·简妮”,今年初,卡尔又向妻子罗娜扔下了另一颗“炸弹”,他对罗娜说:“我现在考虑好了,我真的想要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

  想成为妻子“女友”

  荒唐要求惊呆妻子

  更让罗娜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已经改名为“路西”的卡尔还对她称,一旦他接受变性手术成为女人后,他仍然希望和妻子继续生活在一起,并成为妻子的同性恋“女友”!罗娜回忆说:“我的丈夫对我说他想成为我的女朋友!他是我的第一个爱人,但我感到自己作为一个女人真是彻底的失败。”

  丈夫变成“金发女郎”

  仍和妻子生活在一起

  最后,深爱丈夫的罗娜决定满足卡尔的心愿。“路西”现在和罗娜生活在一起,“她”穿着黑色的裙子和丝袜,戴着金色的假发,身高1.95米的“她”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苗条的金发女郎。卡尔仍没接受变性手术,因为他必须以“路西”的身份和罗娜生活两年后,医生才会考虑他的变性手术请求。(爱尔) (来源:现代快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