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王菲贺喜刘嘉玲婚礼 被媒体包围求救老公(图)

  被传媒包围的王菲向丈夫李亚鹏求救,李亚鹏欲伸手救她出重围,但最后仍没办法。

  中新网7月21日电刘嘉玲和梁朝伟今日于不丹举行婚礼,宴请约100名亲友见证他们温馨浪漫一刻。身为嘉玲好友的王菲昨日与丈夫李亚鹏及大女儿窦靖童,由曼谷飞往不丹,被传媒重重包围追访,令王菲非常尴尬,不停向老公求救,混乱中两人匆匆入闸,竟然遗留了女儿窦靖童。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前晚与丈夫李亚鹏及大女儿窦靖童由北京飞到曼谷,在当地文华东方酒店住了一晚后,一家三口再于昨日与胡军、施南生、奚仲文、尹锦辉、关锦鹏、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及曾传绯闻的俞琤和上山诗钠等乘坐包机前往不丹饮喜酒。


  带备多箱酒送给嘉玲的李亚鹏,与王菲及靖童于昨晨10时半左右出现曼谷机场,随即引起大混乱,10多名记者及3间电视台摄制队将王菲重重包围,又将麦克风递向王菲她讲两句,她却说:“我赶时间了!”

  由于麦克风不停对着王菲,她即不停伸手推开镜头及转圈回避,令她地说:“你不要这样样啦,我头好晕!”继而向李亚鹏求救,大叫一声“老公”,可惜李亚鹏爱莫能助。

  被重重包围的王菲于是又咬手指又托腮,李亚鹏建议她坐下来接受访问,但她立即瞪大双眼望老公说:“坐这?不可能。”记者王菲讲两句祝福嘉玲的说话,但她没好气说:“我不会在这讲,我会亲自同她讲。”有指王菲将在嘉玲婚礼上开金口献唱《我愿意》,但王菲否认其事,然后与李亚鹏急步入闸,混乱期间竟然忘了女儿靖童,幸得好友上山诗钠代为照顾。

  王菲等人于香港时间昨午4时许抵达不丹,嘉玲早已安排了多部酒店专车接载宾客,由于现场有大批保安及海关人员在机场驻守,令在场守候的香港传媒一度气氛紧张,直至负责婚礼秩序的保安公司老板Stanley抵达,跟海关人员沟通后,终答应划分了采访区给传媒拍照。

  王菲一家三口入住嘉玲下榻的UmaParo酒店,传媒分别乘坐四部车追访王菲,但驶到酒店山腰位置已被保安拦截,严禁传媒接近酒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