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房价涨幅连降五月 地产协会上书呼吁“救市”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下称“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昨天告诉记者,房地产商会已于7月5日将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调整建议上报至全国工商联,“全国工商联是我们的上级单位,他们会再继续往上报”。与此同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下称“中房协”)副会长朱中一日前亦表示,协会已就房地产政策调整提出一些建议,将上报有关部门作为决策参考。

  深圳楼市“断供”将影响全国?

  “大不了以后租房子,也只能是这样。”深圳的李小姐很无奈,她把房子扔给了银行,当然她也不再偿还银行的贷款。
英郡年华是深圳市的一个楼盘,李小姐今年初在这里通过按揭买了一套40多平米的一居室,但是在交了三个月的月供后,李小姐决定断供——就是不再向银行交纳月供,这套房子她不要了。

  河南信阳国土局被指侵吞国资为官员建别墅

  他最初的理想是想当个实业家;

  2003年买楼入市后,在零首付的诱惑下,他变成一名全职炒房客。最风光时他手中握有数十套房产,身家过亿;然而,去年银根缩紧等宏观调控政策出台后,他——

  杭州天价楼盘价格欺诈被罚15万被指处罚太轻

  杭州有个楼盘以“距西湖仅200米”做广告,把房价开到了每平方米12万多元的天价。市物价管理部门调查后发现,该楼盘到西湖的最近距离足足有六、七百米远。于是,开发商因“使用欺骗性或误导性语言”,涉及价格欺诈而受到了处罚。

  2008年6月29日,南京市万科光明城市三期维权媒体见面会召开。见面会上,万科光明城市三期的近30位业主(以下简称“三期业主”)罗列了万科在光明城市房屋销售中的八大问题,最后,矛盾集中于一点——万科的南京光明城市三期存在销售欺诈问题。

  传中资行退出杨国强购TVB再添变数

  一直悬而未决的碧桂园(02007.HK)主席杨国强购邵氏公司控股的香港电视广播(TVB)一事昨天再传变数。据香港媒体14日披露,参与银团贷款支持杨国强收购邵氏兄弟(00080.HK)的一些中资银行已经全数退出,目前已经没有任何中资银行参与由花旗牵头的贷款包销。

  一周图片

  莫斯科市长夫人1亿美元伦敦购豪宅
  成都拍卖新行政大楼用于灾后重建
  6.8亿购美国豪宅24K金奢华装修
一周言论

  一周数字

  易宪容:

  冷静看待当前房地产市场

  最权威的数据表明,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大势,并非一些开发商叫嚷的那样严峻,反之,房地产市场价格上涨还在进行,只不过上涨幅度小了一些。

  潘石屹:“房地产商要挟政府”是误解

  股市是中国经济中的一部分,房地产也是中国经济中的一部分,谁也离不开谁,任何一个局部出现问题都会影响到整体,再反射影响到我们每个人身上。这种观点常常被误解为“房地产商在要挟政府,在要挟中国经济。”但如果正面理解,我们每个人、每个行业都与整体密不可分,而且这种联系越来越紧密。持“要挟”的观点是落伍、过时的,是不了解今天新经济特征的观点。

  冯仑:房地产市场一片光明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仍然看好,所谓“拐点论”不成立,“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前景一片光明”。

  范大中

  :房价凭什么只能涨不能跌

  家电是产业,房地产也是产业,为何房价一跌政府就非得救市不可?

  8.2%

  6月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8.2

  %10.2%上半年70个城市房价同比上涨10.2

  %1.5小时 京津高速路通车1.5小时到天津

  百家

  百家中介撤出二手房市场

  100

  北京新建普通商品房面积控制在每套100平方米

  11万

  深圳规划5年内每年建住房逾11万套

  18万

  深圳断供者半年账面亏18万面临银行起诉

  22000

  地产股杀跌恒指险守22000点大关

  3400万

  SOHO中国3400万回购

  17613

  深圳政府首次收购企业土地面积17613平方米

  一周政策

  人大财经委:促进股市房市稳定健康发展

  委员们认为,要继续坚持稳健的财政政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增强宏观调控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宅基地发证不给“小产权房”

  国土资源部昨天下发通知称,开展集体建设用地流转试点和集体建设用地整理,必须首先完成宅基地使用权登记发证,因被小产权房占用而未得到“合法使用”的宅基地不具备登记发证的资格。

  上海将重点发展保障性住房

  昨天,上海市房地局网站如约公布《上海市住房建设规划(2008-2012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征求市民意见。这份征求意见稿显示,中低价房以及保障性住房成为未来发展重点。

  京城几大银行 松动二手房贷款

  北京市民申请政策房细节出台

  上海扩大廉租住房受益面

  深圳上调土地增值税预征率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孙红丽)

  您的留言

  内容: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