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数据显示中国QDII表现与全球同类基金业绩持平

  深交所公布数据显示,QDII基金的整体表现与全球同类型的基金业绩基本持平。 中新社发 吕建设 摄

  正在深圳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半年峰会上,深交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22家基金管理公司获得了QDII业务资格,其中8只QDII基金完成公开募集。2007年QDII基金发行的平均规模为300亿元,2008年仅约为四五亿元。

  整体而言,QDII基金的表现与全球同类型的基金业绩基本持平。
今年以来,有51%的QDII回报排在全球同类基金的前列,44%的QDII战胜了业绩基准。

  据介绍,现在我国所有的QDII基金都在净值以下,绝对回报是负值。现任中国金融学会副会长、资本市场研究会主席刘鸿儒在会上表示,我国QDII的整体表现实际并不逊于全球同类型的基金,而且好于国内A股的整体回报,其中过半的QDII今年回报排在全球同类基金的前列。

  与会嘉宾认为,对于中国资本市场来说,QDII自推出至今仅两年,处于起步和摸索阶段。在全球化背景下,资产管理机构需要认真研究国际市场的发展变化与中国市场的互动关系,学习和总结国际资本市场的经验与教训,满足中国市场当前发展阶段财富管理的需求,并逐步建立适应海外证券投资要求的研发、服务和后台支持体系,以及投资者教育和风险管理体系,在有序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过程中,提升中国资本市场的竞争力。(杨青)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