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港姐吸烟喝酒负面多 观众质疑选举造假(图)

  七月二十日,香港小姐冠军张舒雅(中)与亚军陈倩扬(左)、季军马赛与传媒会面及畅谈获奖感受。二十二岁的张舒雅身高一米八,是2008年度的香港小姐总决赛全场最高的佳丽,目前是在校学生。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第36届港姐前晚揭晓,负面新闻非常多的张舒雅爆冷拿到港姐冠军,此举打破了香港小姐选举二十多年来形成的“潜规则”——在比赛期间被媒体挖出负面新闻的佳丽,自身条件多好也将无缘冠军。

  前晚,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举来到了第36届。
结果今年却破了港姐近二十年来形成的港姐“潜规则”,负面新闻非常多的张舒雅爆冷拿到冠军,不过这个结果被传出是比赛最后一刻更改的,因为在TVB港姐的官方网站在港姐结果宣布前出现另外一个版本的结果,官方如此大意,导致质疑造假声不断。

  香港小姐竞选多年来一向注重端庄形象,一旦在比赛期间被媒体挖出许多负面新闻,即便自身条件有多好,这名佳丽肯定是无缘冠军的,甚至三甲都不可能进入,这个“潜规则”已经形成了近二十年。

  不过前晚决出的冠军——22岁大学生张舒雅,自参选以来,“高人一等”的身材以及“张曼玉和梁洛施混合”的评论令她火速上位,再加上她是珠宝店公主,现居于价值亿元独立洋房,如此有钱的富家千金让她在比赛初期成为焦点。不过随着被媒体拍到身为大学生吸烟、喝酒、泡吧、甚至被拍到在街上熊抱和激吻男朋友的照片,以及被指讲大话等是非新闻,因此比赛的后期她人气下滑,被外界认为是“陪跑”。不过这些却无损她在评判心中的印象,艳压群芳成为港姐冠军。

  不过比赛之后,香港观众立刻写信给香港各大媒体投诉这个赛果,并怀疑选美结果有造假之嫌。因为在港姐赛果诞生前,TVB港姐官方网页竟贴图公布港姐冠军为7号梁雅琳,4号高海宁及11号马赛则成双季军,与实际赛果冠军张舒雅、亚军陈倩扬、季军马赛不同,这被质疑在比赛最后一刻临时造假。早报记者昨天按照投诉信上给的网址(misshk.tvb.com/2008/images/anouncement.jpg)发现TVB已经更改过页面变成无效网页,不过有网友已经截图存档。对此到记者截稿为止TVB方面没有做出解释。

  昨天主持多年港姐选美活动的曾志伟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比赛结果,他也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因为在后台只有一个人猜到是张舒雅,这次算是爆冷的赛果。不过曾志伟强调这才是真的公平的。

  昨天凌晨港姐庆功宴上,张舒雅对爆冷胜出之说却不认同,她称宣布获冠军时虽然有点害怕,但自觉在台上表现好好,还反问记者觉得她是爆冷吗?她又称为应付竞选,她在台上打起精神,并尽了最大努力。问她当选港姐后是否应更小心言行,会否避免当街吸烟及激吻?她表示会尽量改善。

  幕后花絮

  最高最富的香港小姐冠军:

  张舒雅

  张舒雅

  的家族经营的是珠宝行,这间珠宝行已经有40余年的历史。

  张舒雅

  所住的九龙塘独立屋面积7000多尺,是张雅舒2002年以1200万元买入,现已升值至9000万,加上张爸爸名下持有的两间尖沙咀商铺,估计张家坐拥过亿元资产。张舒雅是名副其实的富贵港姐。

  最低调的评委:

  黎明

  黎明

  首次担任香港小姐的评判,在港姐的总决赛上,黎明以低调的着装亮相评委席。但这丝毫掩盖不住黎明的光环,他绝对是今晚港姐总决赛上最亮的一抹男色。

  毕竟港姐选举是一场女人的盛会,而曾志伟、陈百强等主持人也只能在口头上出风头,最具魅力的男星非黎明莫属。早报记者 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舒雅 | 曾志伟 | 陈倩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