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马路上演出租追桑塔纳 民警鸣枪拦下酒后驾驶员

  闯祸逃逸 民警鸣枪拦下肇事车

  天山网讯(记者王前喜 实习生马雪姣报道)“砰!”的一声枪响,途经乌鲁木齐大湾北路西五巷的路人纷纷驻足围观:马路上,一名民警拿着手枪,枪口朝天,拦在一辆蓝色桑塔纳轿车的前方。

由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该路段出现了堵塞现象,约半小时后,交警赶到了现场,将相关人员带走。

  事发上周五23时40分,次日凌晨零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处理完现场。

  目击者许先生告诉记者,7月18日23时40分,他正好路过大湾北路西五巷,突然听到一声响声,他循声望去,看到了文章开头的场景。当他走到距现场三四米远时,两名警察正在用力推着桑塔纳轿车的窗框,以防止车下滑。

  20日上午,记者从乌市公安局小东梁派出所证实了当晚民警鸣枪示警一事,该所民警王宏棣告诉记者,当天23时30分,他和同事米哈江在大湾北路西五巷巡逻。就在他们处理完一起纠纷正准备上车时,突然一辆蓝色桑塔纳轿车和一辆出租车一前一后急速向警车的方向驶来。后面的出租车猛的一下绕到前面轿车的车头前并停了下来,并大声朝他们喊着:“别让这辆车跑了!”

  听到呼救声,两位民警跑了过去,只见桑塔纳轿车仍顶着出租车的车门往前开。由于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王宏棣站在蓝色轿车车前,一手压着该车的引擎盖,一手示意该车停车熄火。可这辆轿车好像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企图绕开出租车,并将穿着制服的王宏棣用车顶出五六步远。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王宏棣拔出随身携带的手枪,朝天鸣枪示警。听到枪响后,蓝色轿车的驾驶员愣住了,王宏棣飞快地跑到驾驶员打开的车窗前,迅速将车钥匙拔了下来。

  王宏棣告诉记者,蓝色桑塔纳轿车内酒气浓重,车内连司机共4人,他和米哈江分别站在这辆车的车门两侧,然而,这辆车在熄火后却下坡方向下滑着,两人急忙推着车窗框,并喊驾驶员拉手刹,直到车里的其他三人也喊驾驶员拉手刹时,他才拉住了手刹。

  该车驾驶员向王宏棣解释,当时只想将车停在路边,并没想甩开民警逃跑的意思。

  事后,出租车驾驶员向民警反映,蓝色轿车在事发前,占道逆行将出租车驾驶员位置的倒车镜挂掉后并逃逸,随后他一路追到这里时,才将其追上。

  事后,王宏棣便向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告了此事。乌市公安局天山区交警大队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将两辆车及驾驶员都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宏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