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爆作家张一一斥巨资赴韩整容 扬言要帅过谢霆锋

  “不问整没整,只问整多少”向来是娱乐圈一个公开的秘密。在整容蔚然成风的娱乐圈,明星整容不是新闻,没有整容才是新闻。但在“文娱不分家”的相对“低调”的文化圈,“作家整容”却并不多见,昨天从韩国某著名整形医院传来消息称,我国内地80后作家张一一将于近日内斥巨资赴韩整容,据该医院新闻发言人透露,“张一一整形后的效果,将比香港的小帅哥谢霆锋还帅”。


  主刀专家曾给“韩国第一美女”整容

  韩方医院发言人表示,他们对此次整容非常重视,此番给张一一整容的专家团队,就包括韩国顶尖的整形专家申士宪博士和李钟奇博士。该发言人称,申士宪博士是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私人美容顾问,曾给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著名球星安贞焕等娱乐和体育明星主刀,而李钟奇博士更是被誉为“韩国五官整形之父”,宋慧乔、全智贤、李英爱等超级大美女皆是其手笔,“张一一五官结构和香港的小帅哥谢霆锋非常接近,相信经过我们的专家会诊之后,会比谢霆锋还要帅许多。”

  整容所需费用将达40万元人民币

  记者了解到,张一一已在北京积极准备赴韩整容事宜,目前正在请医生对身体进行全面检查。张一一告诉记者,韩方专家认为自己和谢霆锋面部轮廓比较相似,所以手术并不十分复杂,但也需要实施3次左右的大手术,将在面部进行磨骨、隆鼻、垫下巴等11项手术。整个整形过程将长达3个月,每个月还需定期赴韩复检,“这个时间有些长,整形过程也还存在一些风险,但我都考虑好了。”张一一表示,此次赴韩整形所需费用将达40万元人民币之巨,是他新书《努力》首印20万册所得的全部版税收入,“我认为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征服、不断超越、不断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的过程,这40万元我觉得花得一点儿也不冤”。

  网友对“作家整容”褒贬不一

  张一一多年前出版的长篇小说《不》、《我不是人渣》和励志图书《一夜成名》等都曾创造了不俗的销售佳绩,“三年磨一剑”的新作《努力》更是被不少读者认为是一部超越了《奋斗》的力作,其影视版权近日遭多家影视机构竞相抢购。然而,作为韩寒、郭敬明之外曝光率最高的80后作家之一,网友对于“作家整容”一事,却持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

  网友“老学究”表示,一个所谓作家不沉下心来好好写字,今天向李湘“求婚”,明天又去韩国整容,真不知现在这帮年轻人到底在想些什么;网友“忧心忡忡”表示,“张一一现象”普遍反映出当代年轻人的虚荣和浮躁心理,直斥其是“中国文坛的悲哀”,并质疑其很可能是为新书《努力》炒作。但也有不少80后、90后的年轻网友对长辈们的这些训斥不以为然,网友“80后就是拽”表示,在这个社会普遍浮躁的年代,不要一味针对80后,80后面临的压力比长辈们当年其实要大许多倍,而文学作为一个相当贫瘠的产业,许多的文学青年都很不容易,让自己变得好看一点,可能会有更多的机会,这无可厚非,而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家爱美并没有什么不好,根本就不值得长辈们对此大肆进行口诛笔伐。 (来源:大连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李钟奇 | 申士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