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秦皇岛电力公司隆重召开平安奥运保电誓师大会

  人民网讯7月20日,秦皇岛电力公司在工会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08年年中工作会议暨平安奥运保电誓师大会,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华北电网有限公司200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平安奥运保电誓师大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奥运保电基层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图为秦皇岛电力公司总经理赵亮正在讲话

  会上,赵亮总经理作了题为《决胜平安奥运,勇担发展重任,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赵总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和公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丰硕成果,深刻分析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下半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对奥运保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总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时指出,公司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良好,保持了平稳较快的持续增长;奥运筹备成效显著,奠定了万无一失的坚实基础;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创造了齐头并进的工作局面。
赵总在分析公司当前面临形势和任务时指出,2008年是公司发展史册中不平凡又极为重要的一年,肩负奥运保电重任,机遇与压力并存,挑战与希望同在。特别是在当前奥运、暑期、迎峰度夏保障任务集中和下半年发展要求凸显的情况下,要对奥运供电、暑期保障问题,增供扩销、节能降耗问题,机制完善、管理提升问题,队伍素质、作风建设问题高度重视,要抓深、抓细、抓实、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必须依靠精细来保障奥运工作;二是必须依靠统筹来提升盈利能力;三是必须依靠发展来解决现有问题;四是必须依靠实战来锻炼职工队伍。

  赵总强调下半年公司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华北电网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和平安奥运誓师大会各项部署要求,统筹“平安奥运”、“科学发展”两大主题,坚决彻底地做好奥运、暑期保障工作,加快电网建设,加强经营管控,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队伍素质,确保安全生产、职工队伍“两个稳定”,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此,赵总要求各单位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一是完成奥运保障任务;二是巩固安全生产成果;三是加快电网资源建设;四是明晰经营管控层次;五是赶超营销计划目标;六是强化科技创新力度;七是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八是增强各类风险防范;九是实现队伍素质提升;十是做好内外环境优化。

  针对公司当前奥运保障任务繁重和决战决胜的形势,赵总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务必要统筹兼顾,做好工作安排;二是务必要强化纪律,保持统一步调;三是务必要沟通协调,提高工作质量;四是务必要全面动员,确保纵深安全;五是务必要分工负责,形成立体交叉;六是务必要保持主动,提升正面形象。

  该公司党委书记杨学功对会议进行全面总结,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动员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地投入奥运保电工作,迅速进入奥运保电临战状态,逐级落实责任,明确要求,以奥运保电誓师大会为契机,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二是坚持维护稳定工作大局,确保奥运期间和谐平安,层层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引导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抵制影响社会稳定和企业稳定的不良现象,进一步做好奥运安保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党政工团整体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传达了公司2008年年中会议精神;该公司领导为奥运10个防区和奥运抢险总预备队授旗;调度所、营销处、福电集团公司、抚宁县供电公司、安保防区等5个单位代表进行专题发言;奥运现场保障团队代表宣读公司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发言“特别负责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奋发有为,用我必胜”的坚定信念,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奥运保障任务,向国网公司和网公司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郑重宣誓:心系奥运,保电为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胸怀全局,恪守承诺;严谨精细,顽强拼搏;令行禁止,团结协作;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实现平安奥运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郭广民 陈汝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